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施光辉分享三生拓海外业务之道

时间:2015-08-11 20:37:50  来源:三生  作者:

  2015年8月5日,第四届“中国加拿大文化对话”在多伦多拉开帷幕。中加文化对话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加拿大国际文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旨在通过共享多元文化,促进理解、弥合差异,巩固中加关系。三生(中国)受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之邀,出席此次中加文化对话。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加拿大安大略国际贸易部部长陈国治、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加拿大前副总理兼文化遗产部长科普斯、中国老牛基金会创始人及名誉会长牛根生、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出席会议。华为科技、绿地集团(加拿大)、三生(中国)等企业也应邀出席。当地多家主流、华文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社、凤凰卫视驻加记者等均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1.jpg

第四届中国加拿大文化对话在多伦多召开

  出席中加对话,三生探讨“跨国文化背景下的领导力”
  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代表三生公司,与加拿大皇家银行个人及商业银行集团总裁庄莉华、发现电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保罗·路易斯等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跨国文化背景下的领导力”。   
  施总首先感谢主办方的邀请,并称非常珍惜这样与世界知名企业共同交流的机会,他从“跨国文化下的市场经营”、“企业供应链的全球化发展”两个方面分享了三生多年的发展经验。
  三生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集团企业,在过去短短的10年里,得益于中国开放的市场环境和高速增长的消费能力,以及全体三生伙伴共同努力,三生在全国设立了32家分公司。
  基于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愿景, 三生公司积极谋求国际市场开拓,通过采取点线面的战略,从亚洲周边逐步辐射,分阶段分区域地进行布点,逐步开辟了东欧和东南亚市场。施总分享到,三生在拓展海外业务时,旨在融入当地市场,通过尊重当地的文化和社会背景,更好地实现海外市场的本土化发展。

2.jpg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为“中加文化对话”致辞


  借势APEC7年合作,不断推进三生国际化思维
  而提到三生的跨国发展,则不得不提及与APEC的合作历程。
  三生的国际化思维,是在与APEC多年合作中逐渐演变而成的。站在中国看全球,APEC为三生跻身国际市场打开了一扇门,在这个平台上,三生能接触到最新的经济形势、成功的商业经验、优质的合作资源,更重要的是通过多次参加APEC会议,眼界和心态也更加开阔了。也正是以APEC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身份,三生的产品也迅速提升了知名度,借势APEC平台打造的明星产品,从而提升企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本土化即国际化,从海外市场开拓到全球资源整合,三生不仅仅是“走出去”,而是“引进来,再走出去”。也是得益于APEC平台的启发与合作,让三生的国际化发展之路才能走得更加顺利、更加稳定。” 
 

3.jpg

加拿大前副总理兼文化遗产部长科普斯主持“中加文化对话”

4.jpg

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分享三生发展经验

  三生新目标:打造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
  为顺应全球化发展趋势,三生通过全球化的产业链和价值链的打造,构建起一个健康生活产业集群,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原材料供应基地,目前我们在法国波尔多拥有了自己的酒庄,在澳洲建立了天然护肤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此次前往加拿大,施总参观了当地的知名企业,并考察了当地优质的健康产业资源和先进的技术资源,三生也在寻求与加拿大企业合作的机会,共赢未来。 
  2015年,是三生三五规划的第一年,我们提出下一个10年的战略新目标:打造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以不断拥抱变革的姿态为行业带来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和新文化,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自然、健康、优质的健康产品。

5.jpg

精彩的节目表演,助添友好气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