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太阳神掀起一波又一波表彰浪潮

时间:2015-08-26 09:13:49  来源:太阳神  作者:

  2015年夏季晋级表彰大会在七月初开启了太阳神盛夏狂欢派对,随着8月22日江西夏季表彰大会的圆满结束,这场夏日派对也正式拉下了帷幕。回顾整个七月、八月,太阳神在全国市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表彰浪潮,无数的太阳神人沉浸在欢乐、荣耀和喜庆中,任那高空的阳光猛烈、躁动也比不过经销商伙伴如火的激情。


  山东夏季表彰大会盛况:

1.jpg

7月7日,山东夏季表彰大会召开
 

2.jpg

 隆重的表彰仪式


  吉林夏季表彰大会盛况:

3.jpg

7月14日,吉林夏季表彰大会现场
 

4.jpg

 吉林夏季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太阳神各地分公司是这场夏日派对的组织方。2015年,为保障公司三五期间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顺利实现,公司提出了分公司升级的核心策略,并促进各项职能的落地。此次夏季表彰大会的组织对于很多第一次组织如此大规模的会议的分公司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实践。各分公司顶住了压力并积极推动会议的各项进程,随后便有了夏季表彰大会便如同百花齐放在全国各地纷纷召开的盛况。


  黑龙江夏季表彰大会盛况:

5.jpg

7月21日,黑龙江夏季表彰大会召开
 

6.jpg

黑龙江夏季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增强经销商伙伴荣誉感、使命感,促进市场发展是夏季表彰大会召开的宗旨。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太阳神经销商伙伴顶着烈日奔赴在各个区域市场,为太阳神的市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公司也分别对晋级的见习经销商、初级经销商、中级经销商、高级经销商、锐步之星、服务之星进行了隆重表彰,在星光熠熠的舞台上,无数的太阳神精英接受了表彰,他们是太阳神的骄傲,他们传承着太阳神人优秀的品质和作风,承载着太阳神百亿目标的无限希冀。


  陕西夏季表彰大会盛况:

7.jpg

7月25日,陕西表彰大会现场
 

8.jpg

白总为大会致辞


  2015年夏季表彰大会的顺利举办既离不开各地分公司的积极运作,更离不开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从大会前期准备的关注和到大会召开不远万里亲临,公司领导与全国各地的太阳神伙伴共享荣耀,共同见证着一个更加强大的太阳神的腾飞。


  浙江夏季表彰大会盛况:

9.jpg

7月30日,浙江夏季表彰大会召开
 

10.jpg

 优秀经销商表彰

  江西夏季表彰大会盛况:

11.jpg

8月22日,江西夏季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5年夏季晋级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了,但留在太阳神人心中的是无限的遐想和感动,是远大理想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的写照。太阳神用实际行动证实了什么叫王者归来,而“三五”规划的大道必将成为太阳神再次闪耀的腾飞之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