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好当家积极推进直销牌照申请

时间:2015-09-02 09:54:33  来源:好当家  作者:

  6月18日,商务部官网公布了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直销声明,这标志着好当家向海洋生物医药保健行业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467),是一处集生态海水养殖、健康食品、医疗保健、休闲旅游、远洋捕捞等产业于一体的海洋大健康产业公司。截止2014年底,公司拥有总资产达47.4亿元。
  为了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发展大趋势,实现多渠道营销模式的建立,公司近期涉足于电子商务、电视购物、加盟连锁、餐饮批发等销售领域。2015年6月18日国家商务部公示了好当家直销经营许可的申请。目前好当家直销相关的准备工作都在按照计划积极推进中。
  感谢关心与支持,保持联络,有进展会通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