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24家驻闽直销企业参加联席会议

时间:2015-09-03 08:19:25  来源:金日  作者:

5.jpg

  2015年8月27日,驻闽直销企业与工商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在厦门圆满召开。福建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瑞察、福建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陈礼新、福建省工商局竞争执法处处长沈萍、调研员杨飞铭等省工商局、省公安厅、各设区市工商局(市场监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及包括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24家驻闽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5年是《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以下简称两个《条例》)颁布施行10周年,此次联席会议根据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两个《条例》的宣传工作,研究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推动直销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切实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6.jpg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先生致辞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作为参会嘉宾首先致辞。李总裁热烈祝贺此次“驻闽直销企业与工商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在厦门召开,并对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金日发展的省、市各级领导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作为福建省首家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金日将继续坚持以产品为导向,以品牌为依托,以文化为抓手,为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李总裁热情洋溢的致辞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兆华作为部分参会直销企业代表在会上就过去一年金日在“规范企业经营,践行社会责任,加强直销员队伍建设及培训管理”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省工商局竞争执法处调研员杨飞铭、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陈礼新分别就2015年我省打击传销及规范直销监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打传规直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省工商局许瑞察副局长就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许副局长肯定了此次联席会议对树立直销行业正面形象、促进直销行业健康规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