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胡瑞连出席女性公益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

时间:2015-10-01 09:49:46  来源:完美  作者:

  纽约时间9月22日,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召开20周年之际,由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基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美中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女性公益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暨女性创新艺术展,在美国联合国总部举行。
  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主席、韩国常驻联合国大使Oh Joon,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太局局长徐浩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以及来自国内的优秀企业家代表等百余名中外嘉宾出席了论坛。完美公司胡瑞连总裁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5.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合影


  论坛上,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基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美中友好协会就女性可持续发展旅游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并宣布启动该项目,拉开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联合国机构多边公益合作的序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宣布首期向非洲捐赠价值100万元人民币项目资金及物资,用于支持非洲妇女发展公益项目。全国政协常委、联合国首任环保艺术大师袁熙坤向大会赠送女娲补天雕塑作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稀捍行动”共同成立“女性文创发展基金”,已筹集资金200余万元人民币,该基金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中国女性文化创意产业与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

6.jpg

胡总裁发表演讲


  会上,嘉宾分别围绕“政府、社会组织及企业合作推动女性发展”、“赋权女性与可持续发展”两个专题展开研讨。论坛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还带来了近250件由中国女性创作的优秀文化创意作品,大多都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她创业计划”扶持的贫困妇女创作的,这些作品制作者通过公益组织的公益项目扶持摆脱贫困。

7.jpg

胡总裁参与讨论女性公益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就世妇会带给我们的变化、世妇会的核心价值、世妇会带给中国女性公益的进步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同时,秦国英副理事长介绍了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女性公益组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坚持赋权女性,围绕减贫、创业、助学、健康、生态保护、家庭关怀等重点领域,汇聚社会资源,发挥了女性公益组织在推进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中的中国经验。
  胡瑞连总裁在演讲中表示,女性在推动社会发展与进步、实践探索中国梦的历程中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要不断丰富和拓展女性发展的新内涵,努力为妇女搭建互助发展、增收致富的新平台,同时注重将女性特质及优势与“互联网+”等新理念有机融合,帮助女性扩大就业领域、降低创业成本、加快创新步伐,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奋斗过程中,促进社会和谐、中国完美的愿景落地开花。

8.jpg

胡总裁参加系列活动


  女性公益慈善事业是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第一家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的企业,完美公司始终坚持贡献自己的力量,迄今,已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逾5400万元,有效帮助干旱贫困地区家庭,尤其是妇女儿童解决生活用水困难。目前,除了家喻户晓的公益品牌项目外,完美公司还参与了“母亲邮包”、“校园安全饮水工程”,以及“单亲特困母亲就业技能培训”等众多帮扶妇女儿童的公益项目,以更全面地发挥企业的作用和力量,不断助力女性独立、自信、自强,共建共享完美家园。
  未来,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社会公益项目,大力支持女性慈善公益,也希望社会各界的公益慈善组织和活动更多的向妇女发展,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和社会各界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女性在新常态下的创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