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绿叶未来三年内市场目标10亿

时间:2015-10-06 14:31:53  来源:新浪青岛  作者:

  近年来化妆品行业迅猛发展,护肤市场愈加蓬勃。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如今大大小小的护肤品牌在近几年内至少翻了一番。尤其是火爆的面膜市场和抗衰老护肤品市场,如今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成为目前最具潜力的化妆品细分市场,而中国庞大的消费者群体也让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护肤市场。苏州绿叶,作为国民护肤大牌,也在向世界一流生物美容产业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近。
  据了解,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国家高新区浒墅关工业园内,是一座集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生物美容产业园。通过与瑞士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瑞士CRB公司、意大利化妆品巨头INTERCOS集团建立长期的战略同盟,苏州绿叶倾力打造高端化妆品民族品牌SEALUXE(希诺丝)。
  苏州绿叶自企业建立以来,始终坚持“亲近自然之美,创造绿色生活”的企业使命,坚定“美丽、健康、财富、快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发展。根据统计,绿叶集团生物美容产业园生产制造中心设计总产能达8万吨/年,所有生产车间均配备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自动控制管理系统。其中乳化车间内的德国EKATO真空匀质乳化机、法国KALIX自动封尾机等设备,均从国际知名设备供应商引进,是目前国际化妆品生产制造业一流的生产设备。
  根据目前绿叶的发展势头来看,凭借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一流的研发、生产制造能力,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可实现10亿元的总体市场目标,并将向着打造世界一流生物美容产业基地的集团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如今,美容护肤产业发展迅猛。无论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要想能够求得长久发展,必然是坚定健康美丽的信念,才能够收获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在过去的12年间,绿叶人凭借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凭借精诚合作、荣辱与共的团队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突破,创造奇迹。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绿叶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奇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