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邹龙柱正式成为华林新任总裁

时间:2016-02-11 11:12:15  来源:华林  作者:

  继承发展  改革创新  平台升级   再攀高峰
  精英隆冬喜相聚,奥林平台涌春潮。1月22日,近2000名市场精英满怀成功的喜悦和美好的憧憬,在华林集团黄骅总部共同参加2015——2016年度奥林营销系统工作会议,盘点收获,分享荣耀,共诉衷肠,展望未来。奥林系统发展委员会名誉主任刘德林,主任邹龙柱,各副主任及秘书处成员、常委,与广大家人共襄盛典。会议由奥林系统发展委员会秘书长董明峰主持。
  张国英、戴嫦娥、刘庆、马龙、王立军、谢彦人、包东臣等副主任先后做了工作总结与展望,全面回顾了教育、市场、生产、会务服务、物流文宣、东亚区市场及北大华林儒商国学院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在奥林系统旗帜下开拓创新、再攀高峰的思路和决心。

9.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酸碱平新任总裁邹龙柱从刘德林董事长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聘书,这是前辈与新锐的深情握手,这是现在与未来的传承与接力,这意味着信任,意味着责任,意味着华林事业的继承与创新!接过聘书后,邹龙柱做了简短有力的就职演说,他感谢董事长及事业伙伴的信任与信赖,表示绝不辜负嘱托和期望,今后要在准确把握直销发展形势的基础上,着力加强培训会议机制建设,加强市场的监督与考核,完善物流配送机制,加大加快平台建设,夯实各项基础管理,不辱使命,将奥林系统的运营提升到新的高度。

10.jpg


  会议宣布了2016年度新一届系统委员会成员名单,通报了《卫星店考核管理办法》、《新晋总监考核办法》等文件。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优秀领导人、杰出领导人、卓越领导人、荣誉董事、非凡领导者等获奖者满面春风、满怀信心,登上炫丽的舞台,接受奥林系统及所有家人对他们的致敬和表彰。他们因华林事业而变得更加与众不同,他们因模范践行中正立德价值观而成为中流砥柱,他们因勇担“弘扬中华民族食疗文化  推广酸碱平衡健康理念”的使命而成为华林文化的传播者和大爱的使者!

11.jpg


  华林集团董事长、奥林营销系统名誉主任刘德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回顾奥林12年感慨万千,我们十年积淀,一年突破,在2015年步入行业主流阵营,取得了扬眉吐气的骄人业绩,这是所有事业伙伴、所有体系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的结果。面对新形势,围绕可持续发展,大家所向往的,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面对2016,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的模式,总结成绩,规范运作,线上线下协同发展;一如既往加大平台建设,为拓展市场提供强力支撑;在生产方面,要进一步调整完善和提升,实现生产基地的高站位合理布局,不断完善自我管理体系;要改进改革对市场的监督管理与考核,靠文化来支撑和引领,靠管理来推进,实现终端办会,回归直销的本源;要完善会务服务系统,共同珍惜和维护我们的平台,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要悟到文化的力量,靠儒家文化规范行为、规范团队,承担责任、播撒爱心,一个企业要想赢三五年,可能靠一定的智商就可以,但是要想赢一辈子,没有德行绝对不行!华林事业是一份大爱的事业,要有高度,有王者风范,只要我们始终团结奋进,始终忠诚践行华林核心价值和神圣使命,就一定能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12.jpg


  会议结束后,还举行了奥林系统庆功宴、团圆宴,珍馐佳肴,美酒飘香,大家把酒言欢,共同分享来之不易的荣耀,共同祝愿华林的美好明天,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精彩的文艺演出伴着满满的祝福,甜美的笑脸伴着满满的希望,2016,华林平台将更加优秀!2016,我们将心中有虎,蔷薇细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