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权健190亿夺得内资业绩王

时间:2016-02-29 10:04:53  来源:《中国直销》  作者:

  回首2015,权健集团在健康产业、体育事业、慈善事业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用诚信经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与肯定。据权健内部人士透露,2015年,权健集团的业绩实现稳定增长,达到190亿元。
  2015年,权健集团积极夯实基础,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要,规划建设超大规模现代化厂房,为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高质量产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正在建设中的权健华东总部占地1600亩,投资60亿,其中国际会议中心在2015年落成;天津权健肿瘤医院不断创新管理和服务,二期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同时,权健集团还将大力开拓生命信息、高端医疗、健康管理、照护康复、养生保健、健康休闲和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共七大领域,打造配套完善、全国一流的权健生命科学产业园。
  在市场服务方面,为加快在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权健分别在辽宁、北京、河北、江苏、山东、湖南、四川、浙江、广东9省市设立分公司,提升管理和服务。
  除此之外,权健2015年最亮眼的表现是在体育事业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可谓权健集团的“体育元年”,也因此让权健的品牌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
  2015年,权健集团从携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冠名天津泰达权健足球队、冠名赞助2015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创纪录身价引进国脚孙可与全资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成立天津权健足球队、收购大连女足成立大连权健女子足球队、提供引援资金助力天津女排再夺冠军、签约世界名帅卢森伯格团队、发展校园足球战略等,这一切都让权健集团的体育事业硕果累累。
  2016年是权健集团推进改革、拓展市场、持续发展的关键年。权健集团表示,通过全体权健人的凝心聚力和奋力前行,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开创权健集团的新辉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