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苏州又一企业绿叶获直销牌照

时间:2016-04-13 09:50:15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苏菁

  近日,国家商务部将第76张直销牌照颁发给了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这是继隆力奇公司之后,我市第2家总部位于苏州的直销企业。
  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国家高新区浒墅关工业园内,注册资金1.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国际合作、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企业。与瑞士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瑞士CRB公司、意大利化妆品巨头INTERCOS集团建有长期战略同盟。
  自2015年起,苏州绿叶集团就向国家商务部申请直销经营许可,在商务部公示期间,苏州市工商局组织相关专家对该公司开展行政指导,宣传直销法律法规,指导企业规范经营,为企业顺利领取直销经营许可提供了支撑。
  截至目前,在苏州开展经营活动的直销企业已经达到28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