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菏泽尧舜牡丹生物涉水直销

时间:2016-04-14 15:58:53  来源:直销头条网  作者:

13.jpg

  直销人爆料,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据官网资料介绍,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中国牡丹之都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临商路东侧,占地2000余亩,注册资本1亿元,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牡丹产业是菏泽市重点培育、扶植的朝阳产业,是菏泽市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是国家牡丹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重点龙头企业。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建设牡丹产业化重点实验室,国家牡丹基因库,国际牡丹学术交流中心,所有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80亿元,利税24亿元,可安置大中专毕业生1200余人。
  头条君(微信id:ds-toutiao)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到该公司注册资金1亿,法人是余洪智。

14.jpg

上图为该企业注册资料

  该公司主打牡丹系列饮品、健康品、茶、面膜等。这个系列产品的功效还不清楚,不过以牡丹产品作为直销产品产品同质化也很严重,另外一家山东的国韵公司也同时做牡丹产品,直销头条网会持续关注。

15.jpg


  该公司官网:
  http://www.yaoshunmudan.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