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六一集团大型健康养生讲座走进龙门

时间:2016-04-27 16:47:51  来源:六一集团  作者:

  4月23日,六一集团大型健康养生讲座走进惠州龙门。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商学院院长梁景安先生、六一系统全球开发总裁高新博先生、六一系统领导人薛白女士与现场200多位朋友欢聚一堂,共同探寻水健康的奥秘。

121143626465560946.jpg


  龙门电视台全程报道了本次活动,在现场采访中,金克成董事长对水与健康的关系以及六一低频魔水仪的功能特性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他说,水是人体的主要组成部分,喝什么样的水直接决定了人体的健康程度,六一集团精心打造的低频魔水仪是一款可以引领水的第四次革命的高新产品,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可以制造低频共振水,唯一不添加、不接触,通过物理方式把聚合结构的水转化成直线结构水的仪器,饮用低频共振水20分钟即可明显改善血粘稠度,这一仪器将在未来为更多的消费者送去健康的福音。
  活动中,梁景安院长从水文化、水健康、水革命等几个层面,生动而细致地向大家介绍了六一低频魔水仪的神奇之处,让大家在更加关注水健康的同时,也对六一低频魔水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参与讲座的朋友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台颠覆过滤水机的世界级水处理仪器带回家,让全家人都能够享受到高新科技带来的健康好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