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狮全球直销事业部大中华区2016年9月新商业计划“红种子”强化班

时间:2016-09-23 09:11:16  来源:天狮  作者:

  2016年9月19日,在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的高度指引下,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怡旗先生的亲切关怀下,大中华区副总裁李岩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天狮全球直销事业部大中华区2016年新商业计划“红种子”强化班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盛大开幕,近170名通过严格选拔来自大中华区的优秀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培训。数百名经过严格选拔、来自大中华区的优秀经销商们齐聚天狮产业园,在激昂澎湃的《练为战》的开场歌声中投入紧张的学习与训练。
  在9月份的“新商业计划培训班”中,培训班将逐渐形成固化模式:新种子月月训、红种子月月复训、火种子月月回炉、老种子月月复活。最终,大中华区携手国际级讲师张雪山先生,将打造一支人人懂新商业计划,掌握邀约技巧,既是导师又是教练,真正仪表仪容、言行举止达到国际化标准的强大队伍,为大中华区切换国际商业计划,做好市场预热,把握有效的优惠期,奠定夯实基础。
  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怡旗先生百忙之中亲临培训现场,为本次培训做开训致辞。杨怡旗总回顾了天狮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解读了天狮事业及新商业计划的优势和魅力,并深刻阐述了相信是成功的开始,坚持是成功的终点,加上充分准备和付出,一定可以抵达成功的巅峰!通过新商业计划培训班,真正培养能学到、能感染到、能覆盖到每一个市场的种子!实现董事长战略三驾马车,实现天狮第三次跨越式腾飞,坚信天狮一定实现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美好愿景!

1.webp.jpg

  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怡旗先生致辞

2.webp.jpg

充满激情的红种子学员

  主训师国际级讲师张雪山先生带来国际版新商业计划的讲解,特别对八大奖项深度剖析,每个奖项环环相扣,让学员们感受到国际版新商业计划的魅力!

3.webp.jpg

国际级讲师张雪山先生激情讲解

  会场,七位金种子国家级讲师为现场学员讲述新商业计划为什么变革,变革和改变的区分,变革的背景、目的和权威性,同时通过展示直销制度的发展史,凸显了新商业计划全球第一、全球唯一的竞争力!国际版新商业计划八大奖项的精彩剖析,每个奖项的魅力都让在场红种子们为之振奋!主训师张雪山老师带来大中华区最新商业计划,每个奖项,都有惊喜,让场内气氛达到一个新的高潮!新商业计划的再度升级,马力更足!动力更足!相信会给市场再度注入活力,真正的达到收割机,收编机的效果,推动市场再创新高!
  红种子学员在张雪山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提高培训练习的难度,突破自己的短板。各小组之间比、学、赶、帮、超,练出绝活争第一!经过一天的训练,紧张的国讲直通车选拔拉开序幕,各小组士气高昂,新商业计划的再度升级,让每一位红种子热情澎湃,台上的每一位红种子选手为梦想时刻准备着,成为真正能学到、感染到、传播到、覆盖到大中华区每一个市场的火种,在百分百标准复制新商业计划和战略战术的同时,更要激发内心深处的感召力,做到百问能百答、百答能无误。

4.jpg

认真演练的红种子学员

5.webp.jpg

张雪山老师带领学员演练一对一沟通

  张雪山老师现场为大家解答新商业计划中的疑问。新商业计划激烈的角逐,一分钟产品的比拼,公司战略的切磋,中英文版本的精彩对决,整个培训大家沉浸在既紧张又愉悦的氛围中!参会精英渐入佳境,点燃内心的渴望与激情,忘我宣讲新商业计划,竞讲热情不断高涨,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演讲最高分一次又一次被刷新!最终本期红种子强化班新晋升了53位国家级讲师,83位省级讲师。他们不愧为大中华区新商业计划宣讲的种子选手,不愧为天狮事业的播种机,助推器!
  培训之余,经销商热忱奉献产品的使用演示销售经验,尤其是用天狮产品如何举办会议沙龙,使用标准推广词,提高邀约技巧,熟悉会议流程,跟进会后会和促单!将新商业计划与产品销售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开启发展新思路,助力业绩的再度突破!

6.webp.jpg

 宜首康现场功效演示

  培训接近尾声,杨怡旗总百忙之中再次亲临现场,亲自检阅参会精英训练成果,精英们在短短的一天一夜时间内进步神速,此次培训成果显著!杨怡旗总致结业词特别强调要比学赶帮超。今天看到大家的成绩,打心眼里高兴,因为这是大家的希望,也是大中华区的希望。没入围的伙伴只要拥有契而不舍的精神就能战胜一切!希望大家要人人懂战略、讲战略,才能吸引社会的高素质的人才。培训最后张雪山老师再次激励红种子学员要刻苦训练、坚持不懈、拓展市场,直到成功。看到所有学员眼中的渴望,坚信定会激发每个人的潜能,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情义无价,共赢未来!一体崛起,两翼齐飞!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好,共赢,共创未来!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jpg

 新晋升讲师与总裁合影

  “新种子”训练、“红种子”强化、“火种子”再造,每一颗种子都是大中华区的讲师阶梯部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每颗种子在获得至上的讲师荣誉的同时,赋予他们更多的是使命的达成。他们凝聚在一起就是熊熊的火焰,将新商业计划的魅力之火燃遍大中华区的每一个角落;他们散落在各地就是灼烁的繁星,点亮每一位经销商的心灯。

11.webp.jpg

 红种子强化班合影

  为实现天狮集团第三次腾飞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加油!大中华区必胜!中国第一!世界第一!加油!加油!加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