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中脉颐芯生态巴马牌净水器:让饮水无忧无虑

时间:2016-11-01 11:40:08  来源:中脉  作者:

  我们的祖辈父辈提到他们以前会经常直接喝井水,那时的水清澈、甘甜,到现在还记忆犹新。现在科技虽然发达了,家中的水却出现有泥沙、异味、铁锈等肉眼难以察觉的物质,水的口感差了。为了健康,人们不再直接喝自来水了,甚至烧开的水也喝的不放心。

图片8.jpg


  近年来,我国突发过好几次自来水污染事件,以及一些水源地被污染,导致很多居民不敢放心使用自来水。其实只要选择一款高品质的净水器,不但可以放心使用自来水,也能实现直接喝自来水。
  在众多的净水器品牌中,中脉颐芯生态巴马牌净水器以其卓越的品质畅销市场,深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它是中脉科技参照巴马长寿村的的“多重净化”天然磁化水环境研发推出的。通过技术手段模拟巴马村相似的环境,,中脉颐芯生态巴马牌净水器能将普通的自来水转变成类似巴马的符合人体需要的健康好水。
  据了解,中脉颐芯生态巴马牌净水器机身由304不锈钢打造,外观精致,设计新颖,小巧玲珑,容易安装。内部采用外5内1的PP棉和进口斯里兰卡椰壳活性碳、美国进口KDF锌铜多元合金滤料以及中空超滤、后置活性炭等八“芯”级深度净化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水质中的悬浮物、胶体物、微粒、铁锈、泥沙等杂质,滤除所有的病毒和细菌,让水质更加清澈、健康,饮用更加安全。同时,过滤后的水不但甘甜,溶解力也比普通水高出30%以上,能更好将溶解的养分送入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提高免疫力,长期饮用让人身体更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净水器部件采用食品级材料,安全无害、无污染,净化过程中无需通电,不排废水,节水节能又环保;使用不会改变自来水中的流速,出水量大,彻底解决整个家庭用水的质量问题,让您随时放心直接饮用自来水。
  中脉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脉颐芯生态巴马牌净水器先后荣获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授予“优质产品奖”“2015中国国际保健与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中国质量万里行信誉跟踪产品”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