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洪秀柱称赞宝健人是最具代表的两岸民间交流大使

时间:2016-11-08 11:15:35  来源:宝健  作者:

13.jpg

习近平主席会见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11月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率团访问大陆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国共两党领导人再次握手,并同提“九二共识” 发声警示“台独”。习主席还强调两岸经贸与民间交流需要继续加强。
  2日,洪秀柱特别邀请对台湾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代表在北京饭店座谈,洪秀柱盛赞企业家们是两岸和平发展的希望,是国民党人的楷模。

14.jpg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与李道总裁亲切握手

  中国外商协会副会长、宝健集团总裁李道先生,特别受邀在座谈会上发言。李总说,作为炎黄子孙,宝健人愿意为两岸统一、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过去的七年中,宝健公司分三次累计率领三万人次的大陆同胞访问台湾,用实际行动推动两岸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
  洪秀柱对宝健的发言及“关爱宝岛,健我中华”的实际行动深表感谢,并称赞宝健人是海峡两岸最具代表的民间交流大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