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三生(中国)2016年度全球业务研讨峰会召开

时间:2016-11-21 08:25:13  来源:三生(中国)  作者:

1.jpg

  “这是一场见证三生伙伴在最佳事业平台上取得丰硕成果的表彰大会,是见证事业伙伴人生辉煌的预演大会,更是我们三生人共商未来发展的誓师大会!三生12年的故事,是一个真真切切关于坚守和价值的故事。我们不断地为用户、伙伴、员工、社会创造价值。我们的选择是一条利国利民的健康的阳光大道,是可以带领更多的三生人实现强劲增长,获得更大成功!”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


  是责任、是使命、是动力
  自尊敬人
  我们在前行中不断完善
  全球最佳事业平台
  唯创造,见价值

2.jpg

一场全面见证三生最佳事业平台价值的盛会


  2016年11月20日,“价值·见证”三生(中国)2016年度全球业务研讨峰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全球两万多三生家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生的年度盛会,共同见证三生最佳事业平台的价值魅力。

3.jpg

价值·见证,见证三生最佳事业平台的魅力

4.jpg

峰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欢呼声响彻整个会场

5.jpg

全球三生家人汇聚一堂,共同欢度庆典

6.jpg

新颖的舞蹈,创意的演出,带动全场气氛


  面向未来,创造新的辉煌
  在第三个五年规划期间,三生提出“成为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的战略目标,致力在健康产业领域成为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新文化的代表。两年来,三生人凭借着坚持不懈、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赢得市场。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发表《阶越2017,赢在巅峰》的讲话,让现场的三生伙伴释放激情,信心满满。

7.jpg


  “在中国的经济面临挑战的时候,要想创业,必须采用“无中生有、以小搏大、抱团取暖”的策略。而三生把握经济的引擎,我们透过这个思维看到跟三生结缘就是分享经济。把握三生就是把握政策,把握三生就是把握商机。”


  ——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


  更具责任,更具担当
  只有能为社会创造价值,与社会和谐共生
  才能赢得尊重,实现基业长青


  平安共建,与社会分享价值

  从2015年起,三生(中国)携手人民公安报共同开启“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项目。两年来,平安共建项目走进了浙江、江苏、湖南、四川、山东、陕西、河南等全国各省共13个城市的学校,联合当地的公安部门和三生志愿者一起,组织孩子们开展安全教育讲座和少儿安全体验活动,并向学校和学生免费捐赠“三生爱心安全盒子”,通过寓教于乐的生动教学方式,让孩子们不断提升自防、自救能力,让危险远离,与安全健康同行。
  2017年,三生公司与人民公安报,将继续健全平安共建体系,完善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安全保护培训,共同走进全国更多城市和地区,更加深入、细致地开展平安共建活动,让“平安共建行动,关爱少儿安全”这项活动更加完善、更具意义。

8.jpg


  “三生志愿者以专业的公益素养、丰富的志愿者经验,对该项目的顺利和高质进行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我谨代表人民公安报感谢三生公司对平安共建活动的重视与支持!”


——人民公安报社编委、人民公安报社警界公司董事长陈雪锋


  顺应时代,把握趋势
  健康中国2030
  精益中药养生、生命素养管理


  新品上市,守护全民健康
  作为一家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三生致力于造福人类健康,为消费者与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本次峰会,三生(中国)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三生中医养生基地”和“三生教育培训基地”两大基地,与中国中医科学院雄厚实力与丰富的经验,合力开发更具市场潜力,具备高科技含量、面向未来的新产品。与此同时,继划时代的高科技产品东方素养肽素乳全面问世之后,三生(中国)再度携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隆重推出三款素配复合肽固体饮料,为市场注入健康活力。
 

9.jpg

 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先生代表公司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10.jpg


  “这是一个全新的合作,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相信,这次合作一定能让你们引以为荣、引以为傲,并为人所津津乐道。让我们共同期待在健康直销市场上,攀登新的高峰。”


——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秘书长刘选生

11.jpg


  “我们都是健康产业的一员,我们都应为打造健康中国承担责任。而三生顺应大健康发展的趋势,开发三款东方素养肽产品,劲培、悦培、纤培,以其六大独特优势保障全民健康。”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潘兴昌博士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匠心筑梦  笃学不倦
  自尊敬人  敏而好学
  砥砺前行  力臻卓越


  入学清华,收获无限成长价值
  一路走来,三生不断用心为营销伙伴提供全面的事业支持,为心怀梦想的人提供事业平台。针对营销伙伴的事业发展与个人成长,2016年三生(中国)与清华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开办清华大学三生(中国)卓越领导人高级研修班,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三生市场领袖,打造以自尊敬人为核心价值观、致力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市场核心领导者。
  活动现场, 99位三生精英获颁清华大学·三生(中国)2017卓越领导人高级研修班的入学通知书。希望每一位学员能在高等学府,汲取知识、完善自我,为梦想、为事业再创辉煌,为自己、为他人创造更多价值。

12.jpg

清华紫荆管理培训中心浙江教学中心主任张旭东、三生(中国)运营中心副总裁李津为学员们颁奖

13.jpg


  “无论曾经学历如何都是过去,现在拥有的财富都是暂时的,只有学习力代表未来!成长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方法,持续的学习力成长,才能更好的活在当下,才能创造无限的可能,才能成就未来。”


——三生(中国)销售总监韩汶言


  2017首届晋级激情之旅
  晋级表彰·游学合一·特色礼遇·专属服务
  不一样的旅行,不一样的收获


  走遍全球,体会不一样的生活
  从2005到2016的12年间,从东南亚到迪拜的12个国家及地区,近20000名三生伙伴跟随着三生的脚步走遍全球。旅游,早已成为三生人的一种生活方式。2017年,三生(中国)首届晋级激情之旅即将隆重开启。截止10月底,已经有2000位伙伴获得旅游资格。大会现场,100位晋级之旅代表接受三生(中国)运营中心副总裁罗修彪、崔建军颁发的邀请函。澳门激情之旅,让每一位三生家人都值得期待。

14.jpg

三生(中国)运营中心副总裁罗修彪、崔建军颁发邀请函

15.jpg


  “每一次的旅行让我倍感奢华的礼遇,让我们放飞自己的心情,尽情享受生活,三生让我拥有的不一样的旅行!跟着三生,走遍全世界,打破生命的重复,拥有一种生活方式,邂逅真正的自己。”


——三生(中国)执行销售总监解岚


  选对平台、把握机会
  坚定执着、持之以恒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收获财富,让梦想照进现实
  每一次成长都见证收获。在三生最佳事业平台上,三生人不仅开启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并从中收获财富。活动现场,50位三生家人荣获车基金大奖。他们数十年如一日,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不忘初心,拥抱梦想,让自己、让家人过上品质生活。

16.jpg

三生(中国)黄金宝董事长为获奖车基金奖的三生家人颁奖


  是信念、是忠诚、是拼搏
  自尊敬人
  我们在奋斗中不断收获
  在平凡中创造不凡
  唯收获,见价值


  荣耀表彰,让收获见证价值

  峰会现场,数百名2016新晋级的三生精英站在荣耀的舞台上,接受来自伙伴们的鲜花与祝贺,来自三生高管团队的赞许与表彰。他们是三生事业的价值创造者,也是三生事业的见证者。他们也曾平凡,因为选择相信,选择三生平台,凭借坚定的信念与执着的追求,在三生荣耀的舞台。
  三生人在三生最佳事业平台上收获成长,收获健康、提升自我、家庭幸福、获得尊重、拥有财富,走遍全球,一步步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他们分享各自在从事三生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将经验与智慧带给三生事业伙伴,为他人创造更大价值。精彩的价值分享,让现场的三生家人受益匪浅。

17.jpg

三生(中国)黄金宝董事长为首席销售总监伍斌颁奖
 

18.jpg

三生(中国)黄金宝董事长为首席销售总监黄春荣、项燕颁奖
 

19.jpg

三生(中国)国际运营中心总裁吴志民为行政销售总监们颁奖

20.jpg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为执行销售总监们颁奖

21.jpg

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为销售总监们颁奖


  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分享

22.jpg


  “今天,是一个梦想家的聚会,我们都是一群理想主义者。任何的改变、任何的成功、任何的成长都源自于梦想。现场所有的掌声,欢呼声,喝彩声,背后是被一种精神所鼓舞。我与你们一起被感动,被激励。台上分享的嘉宾告诉我们一个事实,在三生获得成功不是看条件,而是看信念。在三生,只要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


——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伍斌

 

23.jpg


  “我愿意成为少数人,少数人为什么能够享受世界发达的成果?因为只有少数人能当机立断,把握商机;只有少数人能坚定梦想,执着向前;只有少数人能全力以赴,实现目标。每一位三生家人,只要相信三生,用心经营,执着追求,拥有这三种事业品德的人,没有一个不成功的。”


——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黄春荣


  “这7年,我不断收获价值。我从来不觉得我是一个伟大的人,但是当我看到那么多的伙伴,通过我们的帮助,慢慢改变价值命运,那种幸福感、满足感和被伙伴由衷的尊重感,是三生事业让我们全家及事业伙伴获得的最大价值。“


——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项燕


  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分享

24.jpg


  “没有人送给你荣华与富贵,只有给你平台与机会,这个时代什么都不缺,缺的是鹰一样的眼光、狼一样的精神、熊一样的胆量、豹一样的速度。你若抓住平台与机遇,你将获得成功的人生。机会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


——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倪朝云

25.jpg


  “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会遇上能改变命运的机会,但如果你不敢勇敢把握,就只能一生碌碌无为。三生就是能改变你家族命运的机会!”


——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伍泽健

26.jpg


  “三生,我终于发现自己的价值,让我这样普通的女人实现了不一样的价值,我想通过我的人生经历告诉所有朋友们,相信一次,美丽三生,期待更多人与我们一样精彩!”


——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夏烨

27.jpg


  “三生是一个梦,我们不求梦有多高,但求梦有多远;三生是一条路,我们不求风调雨顺,但求携手同行;三生是一个家,我们不求家大业大,但求相亲相爱。未来的日子,我们将带领更多的事业伙伴在三生去成就辉煌的人生。”


——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谭洪祥

28.jpg


  “我曾经是一名医生,而今天我是一名健康的传递者。通过三生,我拥有机会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从一开始就完善自己的健康,改善自己的生活。选择三生就是选择健康。“


——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郭欣


  三生(中国)执行销售总监分享

29.jpg


  “人生,选择大于努力,选择对了平台,哪怕起步低,哪怕慢一点,你每一份的努力都是有积累、有回报的!而三生让我从无到有,让我一个平凡人也能实现梦想。”


——三生(中国)执行销售总监李侍芸


  领袖之夜,为成功喝彩
  为了共同的目标与梦想,三生人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创造非凡的成绩。当晚,数百名三生家人齐聚一堂,共同度过“领袖之夜”的庆功晚宴。这是属于成功者的荣耀晚宴,也是属于三生人的盛大家宴。晚宴现场,丰富的表演节目,火爆的热歌劲舞,点燃全场的气氛。三生人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洋溢的幸福的笑容。价值·见证——三生(中国)2016年度全球业务研讨峰会在全球三生家人的共同参与中圆满结束!

30.jpg

黄董在晚宴现场致辞,祝愿三生的明天更美好

31.jpg

 全球家人共享三生家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