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和治友德双奖加封—2016中国直销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获好评

时间:2016-11-22 09:49:16  来源:和治友德  作者:

  2016年11月18日,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主办,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6中国直销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以“新时期、新路径、新跨越——大健康时代的直销行业发展”为主题,行业内外专家学者莅临,一同探讨在大健康时代环境下中国直销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

22.JPG

和治友德喜获“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奖项

  2016年是中国加入WTO的第十五年,直销在两个条例的监管下,走过了11年的发展之路。如今,在新的商业环境下,直销企业亟待创新战略布局,把握新时代的商业机遇。作为一家以传播中医养生文化的中国直销公司,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受邀参加2016中国直销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以“新商业环境下,直销企业的市场规划与布局”为主题,展开全面且震撼的演讲,并被选为“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员”。

23.JPG

  韩金明董事长表示,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如果说“一带一路”战略给了中国直销企业全球化的外部机遇,如果一个企业想要长足发展还需要有其独到之处,这就要求在复制的基础之上,企业应该讲求创新。就和治友德而言,作为具备全球化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在传播中国文化的过程中,和治友德通过打通中西方生活方式和文化的隔膜,在海外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在回归国内市场之后,遵循“和谐、共治、友爱、厚德”的企业文化,并带着已趋成熟的先进理念和西方先进研发制造工艺进入国内市场,我们希望搭建起国内中小型优秀企业与国外广阔市场对接桥梁,并将海外运作经验与各方面资源一齐引进!
  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时代已经到来,中国直销企业想要在全球蓬勃发展,就要借助新时期,开拓新路径,寻求新跨越,利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契机,坚持创新之路,引进优秀理念与资源,把握跨境直销新方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