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李金元出席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品牌提质升级高峰论坛

时间:2016-12-14 09:46:26  来源:天狮  作者:

  2016年12月11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品牌提质升级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齐竹泉、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应邀参会,并就品牌品质升级相关问题与政府领导和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 “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国务院办公厅也发布相关纲要,提出“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加强自主品牌宣传和展示,倡导自主品牌消费”的具体工作要求。本届论坛以中国品牌提质升级为主题,由主题发言、主题探讨、主题发布、栏目介绍、中国制造探讨、中国品牌建设探讨几部分组成,旨在搭建政府相关部门与行业企业之间交流互动,信息共享的平台,共谋中国品牌建设与发展的提升之道。

1.png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致辞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致辞

  会议中,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致辞表示,围绕中国品牌提质升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做好制度建设、深化改革、消费维权、信用监管、社会共治五方面主要工作。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表示,中国虽然是经济大国、制造大国,但仍然不是制造强国,更不是品牌强国,品牌发展仍然滞后于经济发展,近期由国家发改委和质检总局牵头正在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制定中国品牌发展战略等文件,进一步明确未来品牌发展的主攻方向,同时与相关部门也在共同推进《质量促进法》等法律的立法。

2.JPG

3.JPG

会议现场

  作为全球化大健康产业企业家代表,会间,李金元董事长接受央视《消费主张》栏目记者的采访,就2016年天狮所在领域商品有哪些新变化,及2017年新趋势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健康、营养、生态、功能性成为营养保健食品的关键流行概念,天狮发生了市场的定位变化,更关注于35岁左右的年轻化消费群体,关注运动类,功能类的产品和服务。行业在发展实业的同时,推动线上线下的结合,充分发挥“互联网+”的网络资源整合优势,直销化、网络化成为行业发展趋势。未来,天狮还将深入社区,提升为大众阶层服务的能力。产品要打造公众的公信力,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品牌要与市场发展相契合,品牌发展的核心是品质的提升。

4.JPG

李金元董事长接受记者采访

  会议期间,李金元董事长还与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副理事长周邦勇及中华民族卫生协会、中国生态建材分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等七个协会领导亲切交流,并表示:天狮坚持诚信经营,有助于建立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有效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以爱心和诚信铸就高品质产品,积极适应国内外消费升级新变化,坚持创新驱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持续打造天狮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5.JPG

李金元董事长与保健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理事单位领导合影

  天狮坚信未来伴随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帮助下,在行业朋友的共同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