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无限极荣获2016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

时间:2016-12-16 10:24:53  来源:无限极  作者:

  12月15日,由第一财经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诸多成果,我司荣获2016“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其它获此殊荣的知名企业还包括海航、苏宁、沃尔玛等。

12.jpg

  这个奖项究竟有多牛?公司斩获大奖背后的原因又是什么?小i带你去探探究竟。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活动由第一财经举办,是在商界和公众视野中最具专业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的CSR评选项目之一。今年,评选活动还引入ISO26000(国际标准化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可行性研究及论证)、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指南等国际通行标准作为参考,以第一财经独创研发的“仁商体系”为基础,全方位评价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成就和创新,可谓“中西结合”,国际范儿十足!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出席了颁奖盛典,并在接受媒体记者专访时道出了公司获奖的缘由:“无限极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企业本身的经营战略和企业社会责任相结合,一方面为公众、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新的企业价值;一方面开拓新市场,创造新的共享价值以回馈社会。无限极已将企业社会责任看成是必须做的事情,一直积极关心社会,促进社会共融。”
  此前,无限极已获得《中国经营报》颁发的“社会责任最佳实践奖”,两大公益行动“无限极快乐足球”、“无限极志愿者协会”也分别荣获第十二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评选的“2016中国优秀企业公益项目”、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颁发的“2016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这些奖项的获得,也意味着无限极在2016年度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获得了社会、媒体、公众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13.jpg

14.jpg

  立足于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创新理解,无限极积极投身于实践,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等六大维度探索与创造“共享价值”。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向着“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的目标,进行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务实、创新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