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玫琳凯无传销宣传长廊暨两个条例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16-12-27 11:15: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12月23日,玫琳凯“无传销宣传长廊”暨纪念“两个”条例颁布11周年宣传活动在马鞍山市花山区举行。此次活动由马鞍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全程倾情参与。

1.png

2.png

  活动当天,来自玫琳凯公司的20多名志愿者和马鞍山市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和《组织领导传销罪》等法律知识,派发宣传资料,深入进行普法教育。旨在净化当地市场环境,创建文明城市,维护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3.JPG

  马鞍山市工商局副局长陈升武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热烈气氛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志愿者积极参与,为推进平安家庭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增强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构建和谐家庭创无传销社区做出了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