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七钻经理谢西菁、六钻经理孙新平、张丽夏庆功宴举办

时间:2016-12-28 09:02:40  来源:安然  作者:

  2016年12月20日,安然公司在深圳市为新晋七钻经理谢西菁女士、六钻经理孙新平先生、张丽夏女士举办了庆功宴。安然营销总裁席爱信先生,安然董事会顾问何玉根先生,决策委委员、七钻经理徐旻女士,市场核心钻石经理以及众多市场伙伴参加了此次颁奖晚宴。

2.webp.jpg

  席总与优秀体系领导人
  及新晋钻石经理合影

  安然公司营销总裁席爱信先生发表致辞,对新晋七钻经理、六钻经理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在安然的付出与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安然伙伴们在深圳的发展寄予厚望,同时期望在未来深圳能涌现出更多的六钻经理和七钻经理!

3.webp.jpg

  决策委委员、七钻经理徐旻女士也对这三位卓越的伙伴在市场上的贡献给予了肯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伙伴一片欢呼,为领导人获得如此高的荣誉表示祝贺。

4.webp.jpg

  宴会的主角——谢西菁女士、孙新平先生、张丽夏女士接受安然公司营销总裁席爱信先生授予的荣誉胸章。现场欢呼不断,掌声不断。

5.webp.jpg

6.webp.jpg

  在表彰环节,谢西菁女士的女儿为她准备了“秘密礼物”——祝福视频。祝福视频随着音乐缓缓播放,女儿在视频中表达了对父母的支持以及感恩父母的付出。全场的嘉宾热泪盈眶,感动于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感动于领导人这一路走来这样辛苦,毫无怨言的付出!

7.webp.jpg

  看到女儿的成长,是父母最好的礼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父母将我带进安然事业,女儿已经长大了,我爱你们。”谢西菁女士的女儿深情的说。

8.webp.jpg

  伙伴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诗朗诵、热舞以及个性走秀等。快乐和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未来的路上我们一起携手,再创新的辉煌。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忆往昔,我们成绩斐然;看今朝,我们团结一心;展未来,我们任重道远。
  新的起点,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奋勇向前,在安然事业中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14.webp.jpg

15.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