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普吉岛万人狂欢 席爱信讲解2017市场规划

时间:2017-01-06 14:13:56  来源:安然  作者:

  普吉岛, 景色秀丽,风光旖旎,被称为“上帝的宠儿”,是闻名世界的旅游胜地,每年的11月到翌年4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最佳时间。
  时值2017新年之际,为诚挚回报奋战在市场一线的安然伙伴,安然公司特为伙伴准备了普吉岛豪华欢乐游,从2016年年底至2017年年初,万名安然伙伴分成几个批次飞往普吉岛。一场集合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万人狂欢,就此拉开序幕。

1.jpg


  贵宾级礼遇  隆重欢迎
  尊贵的安然伙伴刚下飞机就受到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刚刚走出机场大厅,身着泰国特色服装的姑娘就热情地前来迎接,并送上欢迎的花环和精致的礼物。普吉岛当局领导高度重视,并安排了最高级别的安保力量,警车开道,警察护卫,确保伙伴们的安全。
  从泰国机场到乘客大巴,再到尊贵的三星级豪华酒店大道以及普吉岛的海滩、海岛上,到处都飘扬着“欢迎安然伙伴”的旗帜,各种中文标示的引导标志细心周到,极其醒目。

2.jpg

机场内外工作人员列队欢迎
 

3.jpg

美丽的泰国姑娘为伙伴戴上花环
 

4.jpg

美丽的泰国姑娘为伙伴戴上花环
 

5.jpg

美丽的泰国姑娘前来迎接
 

6.jpg

与美丽的泰国姑娘合影
 

7.jpg

美丽的泰国姑娘欢迎团
 

8.jpg

警车开道,大片的感觉
 

9.jpg

警车开道,帅气拉风
 

10.jpg

帅气干练的泰国警察护卫队部分成员
 

11.jpg

豪车开道
 

12.jpg

帅气干练的泰国警察护卫队部分成员
 

13.jpg

帅气干练的泰国警察护卫队部分成员

14.jpg

处处都设有欢迎安然伙伴的标志

15.jpg


        
  醉人风光  流连忘返
  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作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的风光真是无可挑剔。安然伙伴被这里干净细腻的沙滩、迷人的海景、奇形异状的礁岩、丰富的夜生活而深深吸引着,迫不可待地狂欢嗨起来。
  在几天的时间里,他们分别游览了攀牙湾、007岛、割喉群岛、水果园、珊瑚岛、海龙寺四面佛等,并乘坐长尾船,观看人妖秀、佛吉水舞等。
  丰富多彩、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让伙伴们流连忘返,游泳、潜水、滑水、独木舟、风浪板、香蕉船……伙伴们玩得手舞足蹈,喜笑颜开。

17.jpg


  泰拳馆晚宴  高朋满座
  12月30日,安然伙伴在本地最大的泰拳馆举行了豪华晚宴,泰国国家安全局副局长、上校兼副省长mr.borworn promkaewngam先生,普吉旅游局长 mr.anoma wongyai女士、当地十几个媒体以及普吉岛的干部参加了晚宴。泰国国家安全局副局长、上校兼副省长mr.borworn promkaewngam先生为大会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安然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安然万人旅游圆满成功。
  晚宴上,安然伙伴欣赏了精心编排的北部、中部、东北部、南部舞蹈,以及其他歌舞、抽奖等,度过一个尽情狂欢的夜晚。在事业分享环节,安然伙伴分享了事业打拼的奋斗历程,并真心感谢安然公司安排的普吉岛之旅,让大家在紧张的奋斗之余,能够来到美丽的普吉岛放松身心。
  晚宴结束后,普吉岛十几个当地媒体对本次晚宴进行了大篇幅轰炸报道,向泰国民众隆重介绍了安然公司,盛赞安然纳米事业为伙伴带来的幸福生活,文章称此次普吉岛活动“创造普吉历史单批次接待最高纪录”。

18.jpg

营销总裁席爱信先生讲解2017市场规划
 

19.jpg

泰国国家安全局副局长、旅游局长与席总见面
 

20.jpg

席总与泰国政府官员互赠礼物
 

21.jpg

席总与泰国政府官员互赠礼物
 

22.jpg

24.jpg

26.jpg

豪车展示
 

27.jpg

合影

28.jpg

当地报纸的报道
 

29.jpg

媒体报道
 

30.jpg

泰国头条新闻报道
 

31.jpg

媒体报道
 

  物美价廉  开怀购物  
  普吉岛是“血拼一族”的购物天堂,由于明显比国内低廉许多,而品质精细、有保障,因此到普吉岛旅游,血拼是剁手党必干的事情。各种不曾谋面的特产、精致的首饰、国际大牌化妆品……让伙伴们大呼过瘾。
  旅行,能够不断拓宽人的眼界,升华人的精神和心灵高度,这些是没有旅行过的人永远无法体验到的人生真谛。一个人只有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安然事业,就是这样一份要你心胸更宽,眼界更阔,心灵更敞,人生更成功的事业。你,心动了吗?给自己一个机会,我们一起去环游世界!

3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