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开启“改革创新年” 完美举行全国咨询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7-01-09 10:01:13  来源:完美  作者:

1.jpg

全国咨委会全体成员合影

    1月5日,新年伊始,完美全国咨询委员会会议在广东省中山市金钻酒店成功召开,董事长古润金、总裁胡瑞连出席会议。围绕“回归原点,从心出发”主题,完美政策咨委会委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完美咨委集思汇智,共同探讨完美公司站在中国新方位上如何谋发展、促跨越,齐齐打响完美“改革创新年”的头炮。

2.jpg

古润金在全国咨委会上致辞

  古润金强调,因为改革开放,中国才有今天的繁盛富强,完美顺势进入中国扎下深厚根基,也是广大完美人奋力而为的结果。人生短短几十年,我们在中国社会发展最好的时期相聚完美,这是缘分,决不能辜负光阴岁月。五千年世界文明发展史唯一没有中断而流传到今天的只有中华文明,在当今国际经济形势普遍乏力之下,中国经济仍然保持长期向好的趋势,这是中国政府的英明决策。完美要在中国创新发展,必须切合国情、紧跟政策、传承文化,改革创新是时代的呼唤,也是百年完美必经的发展阶段。

3.jpg

胡瑞连出席第四届政策咨询委员会

  胡瑞连与政策咨委探讨中国直销发展趋势时分析到,当直销嫁接互联网,我们既不能迷信,也不能排斥,要打开思路取精华、运用工具去糟粕,越是逆境越有机会,越是瓶颈越要突破。完美未来的出路要依靠时代先锋力量,把创新触角伸向大健康产业,尝试直销与非直销双向发展之路,提高完美品牌的性价比,拉动多阶层消费群。

4.jpg

胡瑞连为全国咨委会作总结

  在全国咨委会上,胡瑞连指示各地咨委要与当地分公司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基于市场发展形势,要“未穷先思变”,借全国咨委发挥“智囊团”作用,以史为鉴,解放思想,盘活万余家服务中心,为完美事业发展带来新契机。胡瑞连还表示,“回归原点”与“改革创新”看似矛盾,实则相互促进,前者统一目标、回归新常态、不忘初心;后者升级新思路、加速新实践、创造活力。百年完美不是一句口号,是打好企业基本功、建立忠实消费群的切实行动,这条路没有捷径可走,只能建立在正确轨道上,“合愿景、合目标、合价值观,分职责、分权利、分利益”,继而以“恒健、恒变、恒美”的渐进螺线,圆完美之梦。
 

5.jpg

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作市场展望

  完美公司发展二十余年,与经销商根脉相连,尤其是全国各地咨委,承载着重要的桥梁作用。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在会上从市场竞争角度分析了完美发展的优势与劣势、机会与挑战,动员全国咨委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咨委会优秀代表雒红玉、薛超表示,一定做好基本功,静心修炼,将公司的方针政策和正确理念很好地贯彻下去,赢在转折点。

6.jpg

7.jpg

  同心同利则势不可挡。完美公司新年首开全国咨委会,凝心聚力促进转型升级,以改革创新激发市场活力,为2017年书写了一个好的开端,意义非凡。

8.jpg

  2016一路有你,2017一起同行,
  有你有我才完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