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美来被安徽省认定 “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时间:2017-01-19 16:15:29  来源:康美来  作者:

  为深入实施“调转促4105”行动计划,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展示安徽中小企业发展成果,树立标杆、示范引导企业坚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整合资源给予重点扶持,支持企业做优做强。2016年底,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安徽省康美来大别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颁发铜牌。据了解,这是金寨县唯一家被安徽省认定“专精特新”企业。
  康美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根大别山坚持“专精特新”发展路子,坚持锲而不舍的技术创新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磨世界一流的品牌之路,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创新驱动力,充分发挥标杆带动作用。

640.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