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曝康宝莱与天士力达成合资协议

时间:2017-02-24 22:40:20  来源:美中健康产品协会  作者:

1.jpg

  美国东部时间2月23日下午,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发布公告称,与天士力控股集团达成协议将成立合资公司。天士力控股集团是一家领先的传统中药健康产品和服务企业。此次合资是基于天士力独有的配方、专利、技术和临床试验,借力于康宝莱营养科学、监管和业务发展优势,通过康宝莱营养分销网络将高品质的消费者健康产品推向国际市场。拟定的合资计划将进一步拓展康宝了营养业务国际化的范围。
  康宝莱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O. Johnso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天士力合作,康宝莱一直以来致力于从繁殖到消费者的成品过程中确保原料的质量和可追溯性,天士力拥有专利、临床研究和重要原料的可追溯能力,这都是促成这次合作天然因素。”
  天士力控股集团副主席Henry Sun表示:“我们相信结合天士力的药品研发经验和专家、临床研究技能以及关系网络,再加上两家公司的高品质控制标准,一定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科学背书的产品。”
  天士力在中国拥有广泛的领先的药品、消费者产品、健康服务和分销渠道。作为中药现代化进程的开拓者,天士力通过对标准和技术的创新建立了一个生产和研发过程,并且为生产高质量中药产品设立了一个综合的、标准化的数字系统。
  此项合资预计将在60天内完成。


  关于康宝莱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成立于1980年。康宝莱体重管理、营养补充和个人护理三大系列产品销售遍及世界90多个国家,只通过营销人员进行一对一销售。
  康宝莱资助康宝莱家庭基金会(HFF)及康宝莱之家计划,将优质的营养品带给有需要的孩子们。康宝莱同时也赞助了很多世界顶级运动员、运动队以及多项赛事,包括洛杉矶银河队和C罗,还有超过15个运动项目的冠军获得者。
  康宝莱在全世界拥有8000名员工,在纽约交易所上市,2015年净销售额达45亿美金。
 

  关于天士力
  天士力控股集团于1994年成立于中国天津,是一家高科技公司,其核心业务包括中药、化学药品、生物药品和高品质消费者健康产品。天士力公司拥有上千个专利,是中国中药现代化的标志性企业,于2002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600535)。天士力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8000名员工。
  注:文章由美中健康产品协会对原版英文公告翻译整理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