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合肥分公司营养讲师培训会举办

时间:2017-03-01 16:45:29  来源:安然  作者:

  随着营养与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如何获得健康是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为了让大家能够深入了解安然公司纳米高科技健康产品,2017年2月24日-26日,安然合肥分公司营养讲师培训隆重举办。会议以如何让伙伴成为一个营养讲师为目的,为伙伴们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的营养与健康的知识盛宴,助力伙伴在未来的市场上更好的发展。此次培训由安然教育中心专业营养讲师王华女士、李艳春女士授课。

1.jpg

伙伴们认真听讲


  两位老师分别给大家讲述了《营养与健康》、《安然基础营养》、《常乐套装》、《骨骼健康》、《讲师基本素质》等课程。伙伴们不仅对“健康的定义”和“健康的标准”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对基础的营养知识和安然公司优质营养产品更加了解,也使得伙伴懂得了一个合格的讲师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知识和素养。

2.jpg

王华老师授课

3.jpg

李艳春老师授课

4.jpg

讲解演练

5.jpg

讲解演练

6.jpg

优秀伙伴获得毕业证书

7.jpg

合肥分公司经理鲍江跃为本次培训总结

8.jpg

集体大合影


  经过营养讲师两天半的辛苦付出,伙伴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营养学专业知识,同时也增强了业务能力,未来可以更好的在市场上发挥自己的优势,成为一名更加专业的优秀讲师。相信在新的一年,为实现2017年业绩目标大家定会齐心协力,共同实现安然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