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狮与圣辉堂医疗签订合作

时间:2017-06-16 11:44:13  来源:天狮  作者:

  在李金元董事长“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指引下,2017年6月14日天狮集团泰济生医疗与圣辉堂医疗集团在天狮集团国际宴会中心中国厅就合资成立天狮•圣辉堂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正式合作协议,同时也标志着泰济生医疗在以辅助生殖为主,干细胞、远程医疗等多项精准医疗健康领域的工作将全面启动。

1.jpg


  天狮集团与圣辉堂医疗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作为此次合作机构,圣辉堂医疗集团在引进、整合国内外尖端医学科技资源方面有着较强实力,并且在辅助生殖、干细胞等相关生物、医学领域方面都拥有资深的科研背景,具有极强的技术实力。并依托权威生殖健康技术团队及*科研中心——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中心,致力于发展前景广阔的高端医疗健康产业。

2.jpg


  天狮集团与圣辉堂医疗集团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双方合作的发展定位十分契合,优势互补,通过资源整合、强强联手,共同推动以辅助生殖为主,干细胞、远程医疗、癌症早期筛查等诸多精准医疗健康领域项目的发展,为合作双方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和市场价值。圣辉堂医疗集团卢光琇教授及其团队所带来的国际一流辅助生殖技术,结合天狮集团独特的全球化资源,会加速合作项目的落地和发展。此次双方合作,优势互补,能够充分抓住市场机遇,加速项目增值。

3.jpg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与圣辉堂医疗集团郭志荣先生就签约成功握手庆祝


  在李金元董事长战略指引下,天狮集团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深入推动精准医疗项目,加大加快全球化发展速度,相信通过此次签约,未来泰济生医疗与圣辉堂医疗集团将会有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