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罗麦启明公益系列活动剪影

时间:2017-06-19 10:16:06  来源:罗麦  作者:

  2016年6月7日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启明公益基金会走进浙江省丽水市,举办启明公益万里行—“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捐书助学活动,向缙云县七里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外事经理、启明公益基金会浙江项目部夏海涛;罗麦爱心志愿者吕雪君、潘桂艳、陈俊忠等,近百位爱心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同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启明公益基金会走进安徽肥西,举办启明公益万里行——“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捐书助学活动,向官亭镇金马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
  合肥市工商局副局长梁宏祥;启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相东;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经理、启明公益基金会安徽项目部部长涂怀祖;罗麦爱心志愿者代表潘学同、张帆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15.webp.jpg


  2017年6月10日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启明公益基金会走进安徽宿松,“启明公益万里行”向安庆宿松五里乡中心敬老院捐赠价值6万元的空调。
  启明公益基金会安徽项目部庞娟娟;敬老院院长赵长水;爱心志愿者代表葛正红等人,共同出席活动。
  同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走进浙江省湖州市,“启明公益万里行”向长兴县吕山乡社会福利中心捐助186660元的物资。
  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外事经理、启明公益基金会浙江项目部夏海涛;罗麦爱心志愿者杨洋、陈慧萍、乔燕、倪利英等50余人。

16.webp.jpg

  2017年6月12日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内江市工商局,举办“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捐书助学活动,向内江市郭北镇中心学校、郭北镇树田小学、凌家镇方碑小学、高粱镇中心学校,捐赠价值30万元的图书。
  内江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科长李琳;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经理、启明公益基金会四川项目部长叶顶洪;内江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官海燕;东兴区教育局赖彬;郭北镇中心小学校长廖小林;凌家镇中心学校校长张宣兵;凌家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曾长生;高粱镇中心学校副校长丁晓云;郭南小学主任任林银;树田村小负责人王燕以及众多罗麦爱心志愿者,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17.webp.jpg

  2017年6月13日
  启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于庆,带队前往启明特殊艺术培训中心看望孩子们,并带来了沐浴露、洗发露、内衣清洗液、果蔬卫士、餐具清洗液等,近万元的洗护日用品。
  夏天,气温炎热,细菌容易繁殖,保持卫生非常重要。于副秘书长表示:陶国林理事长首先想到了这里的孩子们,要求我们提前做好准备,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夏天。
  罗麦秉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宗旨。我们始终坚信,更多的帮助与关爱,会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为温暖的成长阶梯!

18.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