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益宝国际直销启动盛典成功举办

时间:2017-07-04 11:51:13  来源:益宝  作者:

铭记初心,再拓新程。
十八年
益宝国际踌躇满志,锐意创新,拼搏进取。
十八年
益宝国际斗志昂扬,携手共进,激情澎湃。
十八年
在不断变幻的国际风云中,
益宝国际秉持同一种理念,
乘风破浪,踏歌而来。
十八年
在连锁企业日渐疏离的今天,
益宝人互持互助,凯歌高奏,
尽显王者风范。
十八年
一腔热情是我们奋斗的起点,
一往无前是我们战斗的精神。

1.webp.jpg

益宝国际全球教育总裁
益宝国际商学院院长金立强先生
互动全场

2.webp.jpg

盛典现场


2017年7月2日,东方圣城曲阜体育馆彩旗飘飘、锣鼓喧天,益宝国际直销启动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益宝国际董事长孔庆保先生、益宝国际总裁宋秀华女士、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先生、台湾孔子后裔联谊会副会长孔令瑜先生、天津孔子后裔联谊会副会长孔令军先生、徐州孔子后裔联谊会副会长孔祥福先生、孔子后裔联谊会秘书长孔祥贞先生、湧酉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经理孔睿胜先生及孔子协会嘉宾、益宝国际公司高管和几十家媒体共同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益宝家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3.webp.jpg

益宝国际董事长孔庆保先生
益宝国际总裁宋秀华女士
入场

  本次盛典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锦绣儒商》、《耀世辉煌》、《筑梦未来》,以此来呈现益宝国际不同的精彩历程。

4.webp.jpg

益宝国际市场总监曾春生
省台著名主持人廉洁
联袂主持

  本次盛会邀请到著名主持人廉洁与益宝国际市场总监曾春生先生联袂主持,伴随着气势磅礴的鼓声,益宝国际直销启动盛典拉开帷幕。

6.webp.jpg

古典缶表演


第一篇章
锦绣儒商

6.webp.jpg

7.webp.jpg

传统拜师礼


益宝国际是传承儒家文化的儒商企业,在今天这样一个隆重的日子里,益宝国际通过最为隆重庄严的传统拜师礼,祭拜至圣先师孔子。作为孔子第73代嫡孙,孔庆保先生带领全体益宝人通过拜师礼来表达对至圣先师孔子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同时希望全体益宝人能努力从优秀儒家文化中汲取营养,增长智慧,用儒家文化滋养身心。

8.webp.jpg

益宝国际董事长孔庆保先生
为本次大会致辞

  在数千人的热烈欢呼声中,益宝国际董事长孔庆保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他说:“我的梦想是一辈子干好一件事,就是引领益宝生命科学,挺起中华民族脊梁。”他将带领全体益宝家人共同实现健康、财富的梦想。他对所有用自己的行动,为无数家庭带去健康和幸福的益宝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说:“益宝国际事业的厚积薄发,一切源于一个梦想,一个挺起民族企业的梦想,一个让中国人挺起脊梁的梦想。大哉孔子,大成益宝”,孔庆保董事长慷慨激昂的讲话,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9.webp.jpg

天津孔子后裔联谊会副会长
孔令军先生发表讲话

  接下来,天津孔子后裔联谊会副会长孔令军先生发表讲话,他对益宝国际直销的正式启动表示衷心的祝福,相信益宝国际在儒家文化的熏陶下一定会再创佳绩。

10.webp.jpg

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
胡远江先生发表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在会上发表讲话,胡远江先生作为益宝产品的受益者和儒家文化的敬仰者,他对益宝国际研发的享誉57个国家的优质产品及儒家文化的优秀传承进行了双重点赞,他祝愿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三大因素的益宝国际能顺势崛起,基业长青。

11.webp.jpg

益宝国际总裁宋秀华女士
发表致辞

  益宝国际总裁宋秀华女士发表精彩致辞,她首先对不辞辛苦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和全体益宝人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感谢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多年跟随益宝一路同行的伙伴。她说:“益宝国际经历了18载的沉淀,经历了18载的蓄势,斩获了无数的荣耀和辉煌!益宝国际是一个创造和发生奇迹的地方,益宝国际将树立中国直销新标杆”,并在会上阐述了益宝国际依托互联网+生态圈思维,全面打造职业化生活化的益宝,让所有走进益宝的家人们有钱赚,有钱花,有健康,有未来。
益宝国际首席战略顾问王子今先生精彩分享了他在益宝国际获得的成就。益宝国际首席健康专家李艳丽教授详细向家人们讲解了益宝的产品,产品作为当今直销事业的最可靠最长久的拓展武器,益宝国际会不遗余力的把控产品品质,让每一位益宝家人放心。目前益宝国际产品已经远销欧美57个国家和地区,占美国市场最大的份额,占全球出口量的主要部分,益宝产品在欧美经过了严苛的考验,并通过了最高级别的检验标准。

  第二篇章
耀世辉煌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见证辉煌,整场盛会最万众瞩目、激动人心的时刻即颁奖典礼。益宝国际分别对三星经理、一钻经理、二钻经理及精英奖、杰出奖进行了隆重表彰。

12.webp.jpg

益宝国际策略委员为
获得三星经理的家人颁奖

13.webp.jpg

益宝国际公司高管为
获得一钻经理的家人颁奖

14.webp.jpg

益宝国际公司高管为
获得二钻经理的家人颁奖

15.webp.jpg

益宝国际总裁宋秀华女士
为获得精英奖的家人们颁发10万元汽车大奖

16.webp.jpg

益宝国际董事长孔庆保先生
为获得杰出奖的家人们颁发50万元汽车大奖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益宝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事业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本次盛会对为益宝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伙伴进行了荣誉表彰与授勋,他们收获的不仅有鲜花与掌声,还有10万与50万汽车大奖及沉甸甸的荣誉勋章。在未来,还有更高的荣誉与奖赏,献给执著追求梦想的益宝人。

  第三篇章
筑梦未来

  益宝国际大成系统成立


2017年,对于一个有18年历史的企业来说,迎来了属于它的又一个辉煌时刻——益宝国际大成系统成立。益宝国际董事长孔庆保先生、益宝国际总裁宋秀华女士、益宝国际市场总裁张宸玮先生、益宝国际全球教育总裁金立强先生及策略委员共同完成启动仪式。全体益宝人欢呼起舞,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7.webp.jpg

益宝国际大成系统
正式成立

  启动仪式后,益宝国际高管及策略委员们集体宣誓:维护公司利益,铭记企业宗旨,弘扬企业精神,热情服务,诚实守信,为益宝国际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18.webp.jpg

益宝国际全球教育总裁
益宝国际商学院院长
金立强先生精彩演讲


   益宝国际全球教育总裁、益宝国际商学院院长金立强先生做精彩演讲。他说:将会把益宝事业做为一种信仰,忠诚追随,他会同益宝家人一起努力奋斗!不要轻易羡慕别人,你看到别人光鲜的一面,是他背后付出艰辛得到的,在自己所拥有的基础上加倍努力,获得自己所需要的成功。金总的讲话激励了全场家人。

  精彩表演

19.webp.jpg


舞蹈《花开盛世》

20.webp.jpg


歌曲《朋友》

21.webp.jpg


歌曲《飞得更高》

22.webp.jpg


歌曲《铿锵玫瑰》

23.webp.jpg


舞蹈《荷塘月色》

  现场精彩不断,表演、分享与各篇章的环节穿插进行,台上台下完美互动,知名演员倾情助阵,劲歌热舞嗨翻全场,精彩的表演,一次次将现场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温情、热烈、和谐、美好的精彩盛会。
在《相亲相爱》与《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益宝国际直销启动盛典圆满成功。18年风雨兼程,18年厚积薄发,未来,益宝国际会用实际行动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将梦想变为现实。

24.webp.jpg

与时俱进,拼搏进取,信念成就未来。
集先贤大成智慧,弘古圣传统文化,
汇天下贤士英豪,创百年儒商益宝!
随着益宝国际直销启动盛典的圆满结束,
标志着益宝国际直销事业新征程
已经拔锚起航,
让我们凝心聚力,顺应时代发展潮流,
响应国家“大健康”发展,
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