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助力北方市场 康婷黑龙江省分公司盛大开业

时间:2017-08-17 16:34:43  来源:康婷  作者:
   2017年8月17日,康婷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开业庆典在哈尔滨盛大召开。康婷公司直销事业部执行总裁陈红女士、市场管理中心总监田小强先生、教育学院副总监李博凯先生、市场管理区域总监杨亮先生、黑龙江省分公司经理徐欢女士以及来自黑龙江各地的300余位康婷家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康婷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扬帆起航!
  庆典中,康婷公司直销事业部执行总裁陈红女士首先代表康婷公司董事长刘小兵先生、总裁杨琪女士对黑龙江省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在场的康婷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陈总对康婷公司美好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并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康婷公司将是分公司最坚实的后盾,希望分公司能够立足新起点,紧跟公司发展步伐,积极发挥服务市场的核心作用,为家人们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以助力公司北方市场的蓬勃发展。
 
1.webp.jpg
 
  9点28分,伴随着家人们雷鸣般的掌声,出席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共同为黑龙江省分公司开业庆典触动启动球,标志着黑龙江省分公司正式开业,相信黑龙江省分公司的成立,将开创北方市场发展新格局,为康婷公司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2.webp.jpg
 
  随后,黑龙江省分公司召开了分公司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届骨干讲师训,为黑龙江市场家人带来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更加坚定了家人们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共同期待黑龙江省分公司在康婷公司的带领下扬帆远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