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访问双迪股份

时间:2017-09-26 15:17:20  来源:双迪  作者:

1.jpg

  9月26日上午,双迪股份迎来了一位远道而来的外国友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知识社会部特别代表Bhanu R Neupane博士。

2.jpg

3.jpg


  理工科出生的Bhanu R Neupane博士对富氢水、空净、健康寝具等系列产品的各项技术参数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4.jpg


  Bhanu R Neupane博士亲自试用体验特别添加核苷酸的双迪化妆品


  Bhanu R Neupane是加拿大水资源管理博士,不仅服务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还定期在大学教授有关水资源管理和防灾减灾课程。在公司董事长潘晓非,常务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怡旗,副总裁张磊的陪同下,Bhanu R Neupane博士饶有兴致参观了双迪科技馆和产品体验馆,并重点听取了公司在富氢水技术方面的介绍。在了解到双迪在氢分子应用领域的卓越成就时,博士赞不绝口,并表示希望能将此项造福人类健康的水资源处理技术进一步拓展应用领域,让全球更多的人受益。

5.jpg


  参观结束时,双迪股份董事长潘晓非将象征友谊的双迪第二代知水微型富氢制水器赠送给Bhanu R Neupane博士,祝愿博士能拥有健康体魄。

6.jpg


  Bhanu R Neupane博士也欣然在双迪嘉宾簿上写下寄语:双迪所从事的事业是非常令人钦佩的,它教会人们如何保护身体健康,从而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Bhanu R Neupane博士访问双迪,一方面详细了解了双迪企业、文化和产品,为今后与双迪在富氢水产业化方面探求了合作的空间;另一方面博士对由珍奥双迪发起并承办的“国际DNA节与基因组活动周”做了重点了解,潘晓非董事长代表双迪发出诚挚邀请,希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明年能参与中国的DNA节,为提升生命科学水平和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