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石家庄分公司美体内衣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17-09-30 10:35:12  来源:安然  作者:

  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是每位女性的梦想。2017年9月23日-24日,安然石家庄分公司美体内衣培训成功举办,安然公司商学院优秀美体讲师谢惠女士,宋晨蕾女士为伙伴带来一场S型身材的打造之旅。

11.webp.jpg


  谢惠老师分享


  安然资深美体讲师谢惠老师为伙伴带来《形体健康》、《形体知识》及《专业量码配码》课程。谢惠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解,让伙伴们在轻松的环境下学习到形体对健康的重要性。正确的量码配码演示,让伙伴可以快速运用到市场,提高专业水平。

12.webp.jpg


  宋晨蕾老师分享


  安然优秀美体讲师宋晨蕾女士讲解了《安然皇后系列产品解析》《产品的正确搭配及使用》课程,不仅详细解读了安然美体内衣的优势,并现场指导大家正确的穿戴方法。

13.webp.jpg


  伙伴现场演练量体


  通过讲师两天的精彩讲解和实操演示,现场的每位伙伴都能掌握正确量配手法,将美体知识传播给更多需要健康和美丽的女性。

14.webp.jpg


  优秀学员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