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罗麦出席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大会

时间:2017-10-11 18:24:11  来源:罗麦  作者:

  10月1日-3日,以“OWN THE FUTURE”为主题的2017世界直销协会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Direct Selling Associations,简称WFDSA)大会在法国巴黎隆重召开,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世界直销联盟中唯一一家中国大陆直销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副总裁白云作为公司代表与数百名来自全球各国的政府相关机构代表、直销企业高管、直销行业第三方企业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共探世界直销行业未来。

1.webp.jpg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白云副总裁与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马勃朗合影


  此次世界直销协会联盟探讨的话题尖端前沿,内容丰富详实,嘉宾高端睿智,堪称是全球直销行业的一场思想盛宴,大会紧紧围绕着“拥有未来”的主题展开讨论,共探世界直销行业未来。全球直销领域的专家从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剖析直销行业未来的发展。

2.webp.jpg


  ▲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马勃郎进行演讲


  据统计,现今全球共有62个直销协会,全球直销业绩达到2000亿美金,中国240亿美金(世界第二),亚太地区直销业绩占全球46%,直销业绩年平均增长5.2%, 行业形势看好。专家们还从人口增长、全球化加剧、城市化加速、环境问题凸显和科技发展等多方面探讨直销行业未来发展空间,从更大视野立场探究直销未来前景。在未来,人的行为方式、沟通方式、营销模式将发生改变,仅社交媒体对营销的贡献度达到了近20%。直销企业快速发展,必须转变经营理念,加快创新速度,赶上时代的潮流。
  据世界权威机构统计,全球年轻人对未来工作最看重的是:弹性的工作时间、协作式的工作关系、个人价值的体现。以上三点充分与直销的理念相吻合,也彰显了直销行业未来蓬勃发展的大趋势。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围绕社交商业主题所进行讨论


  会议上提到的社交商业主题与直销年轻化的理念也是罗麦科技一直深耕发展的方向。罗麦科技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直销企业,紧跟时代潮流,始终秉承“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宗旨,以“永远追求卓越”这种不断突破创新的精神,探索新时期、新环境下“3+1”战略的实施。在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主控市场的今天,大胆启动电子商务营销和移动互联的应用,开辟出一片崭新的经营领域,让直销业务插上了高科技的翅膀。率先推出罗麦专属的APP—罗麦随行。罗麦随行不仅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便捷的服务,更从多方面为大家提供智能生活的新体验,是结合“展业、社交、健康、智能”于一体的科技宠儿。
  当代年轻人渴望自由,他们拥有年轻的身体和灵活的头脑。对于工作的选择,一方面希望可以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另一方面希望投身于时尚创新型的企业。罗麦科技的特色直销的事业,正符合当代年轻人所追求的工作状态。为了实现年轻化战略,助力年轻人实现梦想,在企业发展的进程中,罗麦科技专为80后经销商量身打造了“菁英汇”平台,为年轻人实现梦想助力!

6.webp.jpg


  罗麦科技作为老牌的直销企业,高举民族企业大旗,传承民族文化、打造民族品牌、振兴民族产业;秉承汪静董事长的“3+1”战略部署,继续坚持三个不动摇,即:坚持“3+1”战略不动摇、坚持罗麦直销特色不动摇、坚持直销政策不动摇。全面开启“智能化、场景化、数据化”的3.0时代。努力打造一个实力雄厚、核心竞争力强大的民族企业,为国家和世界人民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