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史滨海出任葆婴中国区总裁

时间:2017-10-22 14:25:04  来源:葆婴  作者:

  史滨海先生(Tony Shi)被任命为USANA中国——葆婴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史总将担任公司的管理职位并将有效推进中国区所有市场的重要职能、流程及体系的高效化。任职总裁后,史总将全面负责业务拓展及销售增长,管理职能将涵盖运营、业务拓展、市场、客户服务、政府事务、人力资源、财务及行政。

12.jpg


  史总拥有18年直销行业高管从业经验。他在天狮集团任职多年并担任多个职务,包括曾任职天狮集团全球业务总监、欧洲区总裁、欧美区总裁。他曾负责在德国柏林筹建区域总部,也曾在希腊、德国和美国工作。
  在天狮集团工作13年后,史总于2013年加入希腊公司Starseeds Hellas SA担任总裁。2015年,他回到中国并加入国内一家直销公司,担任副总裁一职。
  史总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英美语言文学专业。闲暇时,史总喜欢阅读、旅行、运动和摄影;同时他也喜爱品茗,是曼联的热衷球迷。
  让我们一起热烈欢迎史滨海先生加入葆苾康和葆婴公司这个大家庭,相信在史总的带领下,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将更加具有竞争力,公司业绩将会不断持续增长!
  预祝他在这个重要职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