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婴臻美“儿童倍护套装”11月6日上市

时间:2017-11-03 10:15:11  来源:康婷  作者:

  上市通知
 
  康婷旗下全新品牌“婴臻美”,针对儿童皮肤特性专门研制开发的“儿童倍护套装” ,将于11月6日正式与大家见面了!

11.jpg


 
  儿童皮肤护理小知识
  1、儿童皮肤娇嫩脂质少,对外界气温的适应和调节能力还很差,易干燥皴裂,建议洁肤后为宝宝涂抹专用的润肤乳或润肤霜。
  2、儿童皮肤容易摩擦受损,应选用纯绵、柔软、易吸水的贴身衣物。
  3、儿童泪腺发育不成熟,应选择PH值中性或儿童专用的无泪洗护用品,尽量避免使用成人洗发液或沐浴露。不应用碱性洗护用品清洗宝宝的皮肤,那些含皂质、酒精和刺激性成分的洗护用品对宝宝皮肤保护膜的破坏性很大。

12.jpg


 
  婴臻美品牌理念
  “婴臻美”是康婷旗下婴童品牌,包含护肤类、洗护类等多款单品,依据婴童皮肤特性,精选上等植物成分,萃取其精华,精心调制并科学配比添加至全系列产品中,保证其产品温和,同时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以自然之名·臻萃植物精华,为宝宝肌肤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婴臻美品牌从此诞生!

  婴臻美品牌优势
  √ 儿童专用配方,不添加酒精、色素、矿物油和化学香精。
  √ 针对婴童皮肤特点专门研制开发的专用洗护用品。
  √ 蕴含多种植物萃取成分,可预防和缓解由于皮肤娇嫩而产生的起皮、干燥等皮肤问题。
  √ 洗类产品采用弱酸性温和配方,温和清洁同时留下润泽保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