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荣获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中国直销优秀民族品牌奖”、“直销创业平台典范奖”

时间:2017-11-07 10:16:33  来源:安然  作者:

  2017年11月1日,以“变与不变”为主题的第四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海南文昌盛大召开。本届论坛由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直销人网承办,CCTV发现之旅全程支持,会议特邀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和各大媒体共同探讨直销行业如何创新,如何坚守,探索在新业态下的发展趋势。
  安然公司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伙伴服务的理念,践行民族直销企业的模范作用,荣获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中国直销优秀民族品牌奖”、“直销创业平台典范奖”。


  安然公司是一家从事纳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教育于一体的民族直销企业。公司使用有机纳米材料和无机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主要生产销售与纳米技术相关的纺织、化工、食品、轻工、电子五大类、十一大系列,300多款高科技产品。2012年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成为山东省首家获牌的直销企业。


中国直销优秀民族品牌奖


  2017年安然已迈入2.0发展的新时代,全方位、品牌化、智能化的产业布局已成为安然公司前进的新方向。安然制定了全新的产品战略,引进了专业的管理团队,建立了完善的业务流程,拓展了全新的商业模式,更新了科学高效的生产物流设备。更携手国内知名战略咨询公司,针对目前的市场环境、组织规模等梳理出定位更准确、目标更清晰的品牌战略,为安然2.0时代规划出更加宏伟而清晰的战略蓝图。


直销创业平台典范奖

 


  安然纳米公司是万众创业的典范,是利大众、利他人事业的大平台大品牌。它过去已经帮助了无数个平凡人实现了梦想,今天,它依旧敞开胸怀,欢迎四海宾朋在安然展现人生的精彩。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浪潮中,安然公司力争成为双创的践行者和助力者,在稳步前进的同时,带领着众多直销人在安然这个平台上实现梦想。
  安然公司荣获两项大奖不仅是社会各界对安然公司一直以来发展成就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发展中,安然公司将会在品牌、产品、人才、教育、管理等五大板块升级布局,吹响中国民用纳米产品技术革新的号角,全面开启安然2.0时代,为直销行业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