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温暖传递在行动 涓滴之水成海洋

时间:2017-11-29 15:15:49  来源:康婷  作者:

  2017年11月27日,康婷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联合黑龙江分管会委员及康婷家人在哈尔滨市语亦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学校举办了“康婷爱心在行动,涓滴之水成海洋”爱心捐助活动,为这群特殊的孩子送去了康婷人的爱心与关怀。

1.jpg


  此次捐赠活动由康婷家人自发向学校捐赠图书100余本,包括文学名著、童话故事、科普读物、趣味绘本等各种类型,希望孩子们能够从书中汲取知识和力量,通过阅读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探索更广阔世界的窗口,寄托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2.png

3.JPG


  哈尔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盖睿婷、哈尔滨市语亦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学校校长王翠莲代表全体师生对康婷家人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无私奉献,伸出大爱之手帮助特殊教育学校及孩子们,此次善举传递了正能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相信在康婷家人的帮助与关爱下,孩子们将会茁壮成长。

4.JPG


  康婷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倡导和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温暖传递”爱心公益理念,在企业与孩子们之间搭建一座爱心桥梁,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和儿童的学习及生活环境,共同努力为孩子们创造美好的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