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威海市工商局领导一行参观安然公司

时间:2017-12-01 09:40:02  来源:安然  作者:

  11月29日,威海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张玉涛、副局长王春海带领检查小组,参观安然公司。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直销中华区外事副总裁李志凌先生、公共事务中心总监姜宗明先生陪同参观。
  领导们来到安然科技馆、安然旗舰店、安然智能立体库、科研大厦文化展厅以及党员教育基地进行深入参观,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轨迹、技术研发和系列产品。通过对产品的详细了解,领导们对公司产品的先进性和独特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7.webp.jpg

8.webp.jpg


  在智能立体仓库
  领导们看到该智能系统既节约了人力成本,又杜绝了货物出库的失误率,对于物流智能立体仓库的先进性称赞不已。

9.webp.jpg

10.webp.jpg


  在安然党员教育基地
  领导们对于公司优异的党建工作表示赞赏,称赞安然公司自成立伊始就建立了完备的党建组织,走在党建工作的前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随后,董事长刘润东先生与参观领导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董事长首先对市局一直以来对安然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表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直追求平稳发展,坚决杜绝冒进行为、违规行为。同时,企业还大力加强文化建设,推出了幸福八大模块,员工在工作的同时感受到公司对于员工的爱与支持。

14.webp.jpg

15.webp.jpg


  市局领导对于公司平稳发展的带头作用表示认可,对公司的发展表示赞赏,安然公司作为山东省第一家拿牌企业,一直有着良好的信誉,为山东省的直销企业树立了良好榜样。市工商局领导表示,今后将为公司提供政策解读、法规培训等方面的协助,推动企业有序、平稳、规范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