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现场|海之圣发布七年五步战略 描述2018规划

时间:2017-12-03 15:46:2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快评君

QQ图片20171203154529.jpg

  2017年12月3日,第二届(国际)海洋健康文化节暨直销儒商海之圣周年盛典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隆重召开。

  会上,公司高管详细介绍了海之圣的《七年五步战略》:

  第一步,启动直销业务;第二步,源创生活项目落地;第三步,源创中圣堂项目落地;第四步,养生院项目落地;第五步,海之圣金融项目落地。

  立足大健康,积累大数据,建立生态圈,谋求大发展,这是海之圣的定位。海之圣还确定了百强企业、百亿销售、百家养生馆的“三百目标”。

  展望海之圣2018年运营规划:

  1、要陆续启动10家分公司,目前已经注册完成的分公司布局包括:青岛、河北、山西、陕西、河南、重庆、云南、辽宁、天津、甘肃;

  2、在产品规划方面,要深度开发产品,丰富产品系列,让产品更加多元化,同时推出南虾北狗金利酒、双参胶囊养颜扶正胶囊、鳞虾肽粉、海洋活润牙膏等多款产品,助力市场;

  3、教育与营销规划方面,成立教育委员会,推出巨大利好政策,助力海之圣十五年大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