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和治友德气血温通养生仪2.0通过多项国际安全认证

时间:2017-12-07 09:47:24  来源:和治友德  作者:

3.jpg

  和治友德气血温通养生仪2.0的强大之处,不仅体现在产品的强大养生功能上,更体现在产品的权威资质认证上。经权威检验机构——“CTS检测”对于产品质量、安全性、电磁兼容性以及环保性等多重审核,气血温通养生仪2.0顺利通过了欧盟CE(EMC)认证、CE(LVD)认证、ROHS认证和美国FCC认证。这表明:气血温通养生仪2.0的产品质量及技术工艺标准符合国际生产要求,产品的电磁兼容性和环保性达标,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已获得了进入欧洲市场和美国市场的通行证,即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4.jpg

气血温通养生仪2.0 CE证书(EMC)

5.jpg

气血温通养生仪2.0 ROHS证书

6.jpg

气血温通养生仪2.0 CE证书(LVD)

7.jpg

气血温通养生仪2.0 FCC证书

以上认证代表什么?

  CE
  CE认证在欧盟市场属强制性认证,包括电磁兼容性指令(EMC)、低电压指令(LVD)等。凡进入欧盟市场的产品,均须经过CE认证。通过CE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

  ROHS
  RoHS认证在欧盟市场属强制性认证,它的全称是《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主要用于规范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通过RoHS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欧盟指令规定的环保要求。

  FCC
  FCC认证在美国市场属于强制性认证,凡进入美国的通信电子类产品均须进行FCC认证。通过FCC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美国联邦通讯法规规定的电磁兼容要求。

 我们为什么要做这些认证?

  为了将和治友德的健康理念传播到全世界,为了给广大渴望健康的人们送去健康,为了让真正好的健康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我们以国际权威认证和标准为指向,本着至臻至严的产品理念、精益求精的科研态度,注重产品品质和安全性,始终以造福全人类为己任。这不仅是我们的永恒追求,更是我们的永久承诺。我们用心研发、用心制造,就是为了让您用得更安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