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狮集团应新华网邀请出席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时间:2017-12-16 13:27:30  来源:天狮  作者:

天狮集团应
新华网邀请出席
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以合作与共赢、把握丝路新机遇为主题,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主办的2017年第二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暨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合作企业的授牌仪式,邀请包括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在内的19家入选企业于12月11日至13日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

1.webp.jpg


  包括19家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企业在内的500位企业代表共同合影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代表新华社,以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与民族品牌国际化发展使命发表重要演讲;会中并同时邀请到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先生、国资委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季晓南先生、海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勇霞女士、老挝国家通讯社社长顺通先生、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施子海先生、泰国驻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先生、老挝中华总商会会长姚宾先生等国内外政商与媒体界重量级贵宾,针对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后带来的影响以及中国品牌在海外发挥的影响力做了专题演讲或出席聆听。

2.webp.jpg

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3.webp.jpg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
代表新华社发表重要讲话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施子海先生、
海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勇霞女士、
老挝中华总商会会长姚宾先生、
泰国驻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先生等
国内外多位领导
上台发表主旨演讲或致辞


  受李金元董事长特别委托,天狮集团非洲总裁贾永清先生、天狮集团品牌与全球公共关系管理部高级总监黄家珍女士代表李金元董事长出席了本次盛会。贾永清先生与中央及海南省领导、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先生、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先生等政府和媒体领导展开了互动,并积极与参会嘉宾深入交流,与在会场的企业家代表和高管对于自身企业积极承担新时代下中国企业的历史使命,面对“一带一路”带来的无限发展机遇,所有与会的政商界嘉宾均纷纷表示应该顺势,奋力把握住历史难得的契机,深扎基础、务实合作,形成共赢来达成最好结果!

8.webp.jpg

9.webp.jpg 


贾永清先生出席2017企业家博鳌论坛


  代表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出席活动的贾永清先生同时接受包括新华社在内的数家媒体专访。贾先生在众多媒体纷纷询及有关天狮集团发展与品牌建设历程、天狮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实际行动、目前在非洲区业务布局、天狮引以为傲的竞争力以及海外最新布局等问题时指出,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在走传统路线的时候发现诸多瓶颈,因而在22年前毅然决然地放弃传统行业、选择了直销。天狮经历阶段性的发展后,由在国内打造自身的品牌开始,再度于1997年开始前进海外大力扩张。贾先生强调,天狮的产品质量最大的确据就是做一个民族企业应该做的东西,尤其是走向海外之后,天狮陆续取得各种认证,如欧盟、哈拉认证(伊斯兰认证)等难度极高的食品安全认证。他表示,天狮在进行海外的扩张当中同时也加深对跨国文化方面更深层的理解与认识;贾先生总结,天狮首先要务就是就做到了强化自身产品品质,其次,快速提升人才培育与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水平,最后,就是必须做好对接和融合世界的准备和能力。

10.webp.jpg

11.webp.jpg


贾永清先生接受迪拜中阿卫视专访


  贾先生指出,天狮认为,这三个方面是所有企业走向海外必须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进而打造世界级、具全球化视野、受人尊敬的国际品牌!
  贾先生在被问及外界非常关注天狮未来战略与业务布局动向时表示,天狮在2017年提出第三次创业的时候,恰逢国家又提出了“一带一路”大的战略,这是对所有已经在海外发展的企业扩张打了一个强心剂。天狮借助国家大的战略早已先行先试,走在前面,在“一带一路”我们都有自己的分支,如同董事长经常提出的理念,不但要强化自己的品牌和产品的品质,还要解决我们所到国家人民的生活水平,解决他们的健康,让他们通过消费天狮的产品获得健康的身体和富足的生活。
  针对媒体特别提问有关天狮在非洲17年的立场,贾先生认为首先是面临两个挑战,一是文化的融入。比如,非洲的节奏非常地慢,肤色也比我们深一点,接受起来可能有一些不习惯,这可能是中国自身发展得很快,有可能少了固有的真诚和纯朴,然而在非洲却还可以找得到。第二,所以,如果做好了开发和进入这个国家的准备,就要充分地了解当地民众和当地的国家和民情,从爱的角度去理解,可能能够接受它所有的东西,如果一开始就采取排斥态度,想着就是为了赚点钱就撤,他个人不认同这样的思维和行为,也相信这些国家最终是不欢迎的。贾先生提醒有意到非洲创天下的企业,必须心态上要真正尊重这些国家的文化,衷心接纳这块土地的民众为好友,进而理解他们的风俗民情,这样,就能在非洲大地顺势而为地开展无限的商机!
  最后,贾先生回复了众多媒体最关心的天狮未来布局。他表示,天狮将现在的六个区域划分为21个业务区域,划分小,意即作战区域更能迅速灵活反应,组织更高效,迎合国家“一带一路”,授权到区域和管理国家,配合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督促当地的管理者直接承担更大的责任,解决过去是总部直管的效率问题。贾先生指出,业务责任制下沉到各个区域,天狮迎合“一带一路”,在海外扩张业务版图更快速高效反馈问题,解决问题,总部精准定位在服务、支持和协调层面,收起远程管理和管控机制,更有效地帮助天狮在组织变革体制蜕变中强化体质,才能带领企业走得更快、更远!

12.webp.jpg

13.webp.jpg


天狮集团贾永清先生接受新华社、
迪拜中阿卫视(CATV)现场采访


  论坛期间,除了受到主办单位特别为包括天狮集团在内的19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企业颁赠的“中国民族品牌“证书外,作为中国在全球品牌传播建设工程的重要角色,天狮集团再获由国家发改委支持建设的国家级信用平台和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新华信用平台“颁发的“新华信用平台首批入驻单位”荣誉,表彰天狮集团22年来的贡献。此两组证书充分给予天狮在国际弘扬中国品牌的常年努力和贡献最大的肯定。

14.webp.jpg


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先生向
新华社民族品牌首批入驻企业颁发证书

 


  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入驻“新华信用”国家级平台,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施子海向入选企业授牌


  天狮集团非洲总裁贾永清先生代表李金元董事长参与了由中国品牌杂志总编辑周志懿主持论坛高端对话,与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欣、中国华信能源副总裁陈强、格力电器市场部部长陈自立以及娃哈哈集团市场部总监程弓等知名企业高管,共论企业家的丝路梦想与担当。
  贾永清先生提到,天狮是较早“走出去”的中国民族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公司,业务辐射190多个国家。当下,李金元董事长和天狮集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机遇,深化国际化发展,通过持续创新,加强交流与合作,应对全球经济转型的变革和汹涌的“互联网+”经济浪潮,以高度的责任和担当,促进经济交流,传递商业价值,更传递和平发展理念与推动文化交流,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落实。

18.webp.jpg

19.webp.jpg


天狮集团非洲总裁贾永清先生
参加高端论坛对话


  李金元董事长特别对新华社邀请天狮集团与他本人与会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邀请表示了感谢,并祝贺论坛成功举办。他表示,时逢新纪,往来遍是商机。天狮乘着政策东风,实施“三网合一、多网互动”发展战略,深化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发展,打造包括玛雅新电商、泰济生大健康、奥蓝际德国际旅游联盟、国际酒店联盟、盛世创元教育培训、国际易物、积分与电子钱包等在内的体验式的大健康事业平台,多网之间资源置换、业务互动,将“家庭消费创富、经营家庭更创富”的商业理念传递给世界更多家庭,实现一体多翼的全球大联盟,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华民族品牌。目前,天狮已将全球重新划分为21个区域,开拓美国、澳大利亚、斯里兰卡等新市场,并推进埃塞俄比亚等生产基地的建设,完善全球供应链布局。天狮品牌战略升级也已展开,全面提升CI、VI体系,以全新的、更具文化特色的形象拥抱国际化。

20.webp.jpg


  李金元董事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