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冉永夫离任福维克中国区总裁

时间:2018-01-20 13:20:53  来源: 知识经济杂志  作者:程小琴

  本刊记者了解到,在2018年1月15日之前,福维克中国区总裁冉永夫已经离任。同时,福维克方面已经任命查生为冉永夫的继任者。

2.webp.jpg

  冉永夫


  据资料显示,冉永夫于1987年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现东华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1987~1995年,冉永夫一直担任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物资公司设备处工程师。
  1995年,冉永夫加盟雅芳中国有限公司。在雅芳,他历任北京分公司销售经理、大区销售经理、北区销售经理、渠道支持高级经理、销售计划和支持总监、专柜业务发展总监、全国销售群总监,后任全国销售营运部副总裁。曾带领北京分公司获得全国销售第一的荣誉,任艾碧项目高级总监期间也将新直销销售模式引入中国市场。
  2012年2月1日,冉永夫正式加盟克缇,任职克缇(中国)直销事业体总经理。
  2013年9月,冉永夫加盟福维克任中国区总裁,接替查生的职位。彼时,福维克刚刚启动有关直销筹备事宜。
  而当时福维克公司为了确保平稳过渡,采取冉永夫与查生共同掌管可宝事业部的措施,直到2013年12月31日之后,冉永夫才全权负责可宝事业部的一切事务。
  此后,查生调回福维克中国工程部,出任福维克中国工程部总裁,并负责外事事务。
  2015年1月,商务部正式公布福维克获得直销牌照。对于福维克而言,冉永夫可谓是该公司直销业务的启动者和领路人。
  据接触过冉永夫的人透露,冉永夫的性格清新淡雅,简单坦率,但满腹智慧与哲学。作为一名有着20多年丰富直销管理经验的直销人,冉永夫有着极为强烈的使命感。让合作伙伴获得心灵的洗涤、梦想的实现、财富的自由,这些都是冉永夫所执着追求的目标。

1.webp.jpg

  查生


  据了解,查生在2002年加盟福维克担任福维克制造部总经理,2009年2月2日,才升任福维克家电公司总经理,也就是如今的福维克可宝事业部总裁。而在查生之前,这一职务一直由杜松福担任,直到升任福维克可宝事业部亚洲区总裁,杜松福掌管福维克中国长达13年之久。
  有媒体表示,此番冉永夫离任与查生上任同步进行,福维克向业内传达了其强大的组织内部调整魄力,但似乎有一种“历史重演”的意味。
  事实上,2018年 1月15日,福维克在天津举行了2018年业务启动大会,查生作为福维克中国区总裁在大会上发表“探索引领创新,未来令人憧憬”的主题演讲,而冉永夫在当天也参加了该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