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养生保健行业品牌价值评价专家评审团赴烟台新时代考察调研

时间:2018-01-23 08:12:11  来源:新时代  作者:

  1月16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带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国家卫计委信息办副主任高燕婕、中国中药协会科技部主任王秀、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中药制剂研究中心主任李慧组成的养生保健行业品牌价值评价专家评审团,赴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工业园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

1.jpg

评审团参观园区展厅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董永明,原副总经理刘志河,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丽花,国珍健康研究院院长温霖热情接待了专家团一行。

2.jpg

评审团参观烟台园区

  评审团一行参观了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工业园区,对生产车间、物流立体库、花粉库和展厅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公司雄厚的科技实力、洁净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高标准的质量控制、全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智能化的机器人操作等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肯定。

3.jpg

评审团参观园区花粉库

4.jpg

评审团参观产品生产线

  参观完园区后,公司领导向评审团进行了汇报。董副总首先代表黄总欢迎各位专家莅临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工业园,原副总刘志河向评审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品牌、诚信、发展愿景等,刘胜总助向评审团介绍了公司生产管理情况、质量控制和园区未来发展规划,温霖院长针对公司的产品研发机制、内容和特色作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完各项汇报后,评审团专家们对公司未来在大健康产业方面的发展,以及加强与保健协会专业技术等方面的对接工作也提出积极的建议。秦小明理事长对公司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此次调研考察超出了预期,达到了目的,同时希望公司成为养生保健行业百强品牌的排头兵,将新时代品牌打造成为养生保健的世界品牌。

15.jpg

领导与评审团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