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牵手“章鸭子”,常德炎帝公司产业加资本经营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8-01-23 08:41:58  来源:炎帝  作者:

  大战略、大布局、大手笔、大整合!新年伊始,捷报频传:2018年1月17日,炎帝生物产业加资本平台常德炎帝公司与湖南省长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章鸭子公司)股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炎帝生物株洲总部隆重举行!

1.png

  炎帝生物董事长黄佳林先生、全球执行总裁和董事CEO钟建和先生、监事会主席陈牧先生、副总裁兼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兼常德炎帝公司董事长李中钦博士以及其他副总裁和各中心负责人,盛情欢迎章鸭子公司章世明董事长和夫人一行的光临,并共同见证常德炎帝公司与章鸭子公司股权战略合作的珠联璧合!

2.JPG

  正式签约前,李中钦博士向来宾介绍了常德炎帝公司产业加资本的战略规划,并深情地回顾了半年来与章鸭子公司和章世明董事长关于战略合作的点点滴滴。李博士表示:“目前国内休闲食品行业已拥有超过2万亿元的市场规模,多年来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8~19%;而卤制品子行业的市场规模也已经达到了2200亿元,且没有天花板,市场发展前景光明。合作双方可以做到产业的深度融合,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前景可期!”他并祝愿双方的合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章世明董事长也表示,近半年的接触让他更多地了解了炎帝生物;炎帝生物实力雄厚,大健康产业深入人心,常德炎帝公司产业发展迅猛,前景无限。坚信在今后的合作中,定会带领团队不辱使命,精益求精更进一步,按照炎帝生物的大战略大方向努力奋进。

3.JPG

  随后,李中钦博士代表常德炎帝公司与章鸭子公司董事长章世明先生签署了股权战略合作协议。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祝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常德炎帝公司产业化集团和资本上市平台的经营再上新台阶!
  炎帝生物领导非常重视这次签约;钟建和总裁风尘仆仆从千里之外赶回,顾不得旅途劳顿,直接赶到会议现场。钟建和总裁表示:“此次合作是2018年的开门红,是常德炎帝公司上市之前的天作之合!炎帝生物擅长资源的整合,拥有雄厚的资本,扎实的研发基础,国际化的视野和全球化的模式。而休闲食品行业潜力十足,是一块还待发掘的大蛋糕;合作双方要把思维放大,充分拥抱,相信未来的事业定将更加美好。”
  黄佳林董事长也对协议的签署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说:“常德炎帝公司作为炎帝生物独资子公司,其优势在于核心产品及技术方面,而此次与章鸭子公司的股权战略合作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建设好资本市场和产业拓展平台,实现合作双方的互利共赢。”他还勉励合作双方要开诚布公,齐心协力,将常德炎帝公司的休闲食品产业越做越大,推动实现共同的美好愿望!

4.JPG

  会议最后,章世明董事长向黄佳林董事长和炎帝生物赠送一份精致的工艺品-一帆风顺,而炎帝生物和常德公司也以厚礼回赠,共同祝愿合作顺利,理想弘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