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公益发力 践行“爱和感恩”文化

时间:2018-02-05 10:41:56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张琪

  近些年安然公司稳步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凭借其稳定良好的发展状况以及持续增长的税收贡献,在今年被威海市政府评为纳税先进单位,蝉联纳税明星企业称号,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企业的发展得益于安然公司的两位大家长刘润东和梁浩的高瞻远瞩,而在董事长刘润东和副董事长梁浩的带领下,安然践行“爱·感恩”的企业文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将爱的种子播撒在中华大地。
  关爱贫困、孤寡老人。“爱老、敬老、助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2017年,安然安排员工走进乡村,开展“安然情·爱心行”慰问贫困老人公益活动,将“爱·感恩”的企业文化洒向乡村;同时协办“点亮微心愿•情系威海”公益活动,为威海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及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和关怀。2018年初,安然便举办了2018年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刘润东董事长、梁浩副董事长出席了启动仪式,可见公司两位大家长对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视。在启动仪式结束后,董事长刘润东、副董事长梁浩、公司高管与市场高级领导人带上安然的健康产品、生活必需品,分成几路来到威海凤林老年公寓、威海儿童福利院、威海文笔峰老年公寓慰问。
  安然公司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也号召优秀经销商奉献爱心,让他们积极参与进来。刘润东带领部分高级领导人走进凤林老年公寓,将安然纳米套服送到老人手中,为他们带去了冬日温暖。梁浩则带领部分市场高级领导人将奶粉、足球、生活日用品等物资赠送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手里,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及活动区,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这一系列的爱心慈善活动,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新闻报道、中国新闻在线、齐鲁晚报、山东在线、搜狐新闻、壹点网等新闻媒体报道了安然的爱心慈善活动,赞扬了安然公司的正能量。

多家媒体报道安然公司爱心慈善活动.jpg

多家媒体报道安然公司爱心慈善活动


  支持教育,关爱贫困学子。2017年12月20日,安然新疆希望小学竣工仪式举行,为表达对安然公司的感谢,校方赠送给了安然“惟宏隆德,情系教育”的锦旗。其实早在2017年4月12日的公司年会上,安然董事长刘润东便宣布将捐资70万援助和田恰玛古鲁克希望小学重建。安然新疆希望小学竣工,预示着那里的学子们将有更好的学习环境,该校的168名学生将告别危旧教室,陆续搬到宽敞明亮的现代化新教室里上课。正如安然总裁助理姜欢所说:“此次援建安然小学是我们公司在新疆首个大型援助项目,也是我们公司援助新疆教育事业的起点,以后我们公司还会继续情系新疆教育、奉献爱心,让更多的孩子有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和平台,健康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揭牌仪式.jpg

安然新疆小学揭牌仪式


  为了为更好地传播安然爱·感恩文化,2017年10月12日,安然爱心基金会在安然集团文化产业园宣告成立,这标志着安然公司在公益慈善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安然决策委、七钻经理杨树才代表安然市场的力量也积极参与到爱心基金会中,更增加了安然爱心基金会的力量,让人们也看到了安然市场精英在公司爱·感恩文化的感召下,投身慈善公益的热情。

爱心基金会成立大会现场.jpg

安然爱心基金会成立大会现场


  行业很多优秀的企业都成立了爱心基金会,此番安然爱心基金会的成立,相信会有更多有爱心的安然人会加入到其中,传播公司爱·感恩的企业文化。行业需要更多的正能量,需要更多的优秀精英用行动回馈社会,让世界充满爱。安然,一家有爱心的企业,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社会添温暖,为人们送温情。在公司墙上挂着的那一面面“爱心企业扶困助残”的感谢锦旗,似乎正写着安然公司因爱永恒的誓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