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扬州完美公司获颁多项殊荣

时间:2018-02-28 10:01:24  来源:完美  作者:

  2月23-24日,扬州市邗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别召开经济社会发展表彰大会。扬州完美凭借突出的发展业绩及社会贡献,荣获邗江区2017年度“纳税特别贡献奖”“立功企业一等功”,以及扬州高新区2017年度“纳税贡献特等奖”“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多项殊荣,获得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1.webp.jpg


  立功企业一等功


  业绩突出,纳税创新高
  扬州完美2017年业绩突出,纳税6.42亿元,成为邗江区的纳税大户。2017年,扬州完美一期项目加大智能化投入,不断提升产能和效率,扬州完美二期项目也逐步投入试产,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2.webp.jpg


  纳税特别贡献奖


  非公党建,成绩斐然
  扬州完美党支部自2014年成立以来,不断开展党组织建设,强化学习、开拓创新,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凝聚力,形成了企业经营与党建工作互促共荣的良好局面,为企业成长营造健康氛围。

3.webp.jpg


  狠抓安全,护航生产
  扬州完美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生产管理的首位,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安全保障体系、安全监督体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4.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