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大健康产业备受青睐

时间:2018-03-13 07:07:06  来源:康婷  作者:

  康婷大健康的产业尚在规划布局阶段,就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2018年3月10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唐冶新区投资招商部门相关领导莅临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参观调研。康婷公司李莉副总经理、周莹副总经理和康汇医院筹备组罗来龙博士陪同接待。

640.webp.jpg


  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占地268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是一个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仓储物流、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生产制造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车间的基本情况。生产制造中心由20个标准化净化车间构成,其净化车间配备全新自动化智能生产设备,从制造到包装形成一条贯通的自动生产线,生产能力可达到年产值300亿。物流配送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物流的基本情况。物流配送中心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24米高全自动立体仓储,可实现摆放合理化,存取自动化,操作简便化,日出库能力可达35000箱。
  此次唐冶新区各位领导的莅临也加深了双方在新区建设和投资方面的共识,相关考察领导也重点介绍了唐冶新区的各项招商引资政策,希望可以在未来大健康领域有更深度的合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