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狮计划在20个国家打造旗舰店

时间:2018-04-15 10:34:50  来源:新华丝路网  作者:

1.jpg

图为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右二)、哈萨克斯坦直销协会主席康斯坦丁·库里尼奇(左一)、哈萨克斯坦食品研究院院长、营养学会会长托列格尔德.沙尔马诺夫(左二)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国际文传电讯社工作人员(右一)主持。(阿拉木图分社报道员 米赫耶夫摄)

  12日,天狮集团在哈萨克斯坦南部城市阿拉木图的RIXOS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正式对外宣布,天狮集团将在现有基础上加大在哈萨克斯坦的投资力度,并开放机会与哈各界开展深度合作。在哈拥有80万会员的哈萨克斯坦直销协会主席康斯坦丁·库里尼奇出席发布会,哈萨克斯坦食品研究院院长、营养学会会长托列格尔德·沙尔马诺夫以专家身份与会并发言。发布会上,李金元发表了他创新的“三网合一,多网互动,一体多翼” 的新置换理论。有关新置换理论的书籍明年4月将在全球问世。
  据李金元介绍,天狮集团获得全球排名前五位的新闻单位新华社邀请,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30家企业之一,这是天狮的荣誉。自去年11月1启动与媒体的合作以来,天狮集团发布的相关新闻已获得全球几亿阅读量。他说,今年计划走访20多个国家,推动天狮集团的国际合作。天狮第三次创业将覆盖224个国家和地区,将真正做到保就业、保创业、保健康、保安全、保发展。

2.jpg


  发布会现场挤满了关心天狮集团在哈萨克斯坦加大投资的记者,一家新闻媒体正在提问。(阿拉木图分社报道员 米赫耶夫摄)


  李金元表示,天狮集团是世界直销协会CEO联盟之一,该联盟成员仅包括全球20多家公司。天狮产品获得美国FDA认证、日本认证、欧盟认证、哈拉认证以及犹太认证,全球共有110多个国家认可天狮的产品。作为天狮集团创始人,李金元介绍了企业23年来的发展历程,主要内容聚焦在“健康人类,服务于社会”的理念,这一信念随着天狮全球业务的迅猛发展已传播到世界各地。
  1995年天狮放弃传统销售模式,选择直销并且严格履行直销职责。通过网中带店、店中带网的实践,天狮集团将业务发展成跨地区、跨国界、跨多国法律、跨多国文化、跨多国货币的经营模式。
  李金元对与会嘉宾和记者表示,天狮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入社会慈善和捐助资金将近2.7亿美金。
  他还介绍了天狮学院的情况。该学院目前在校生达6000多名。这几年,学院共累积培养200多人次的哈萨克斯坦留学生,2017年培养哈本科毕业生11人。李金元表示,他在天狮学院基础上又规划了天元大学,大学占地面积3.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210万平方米,共有七个学院和50多个专业。
  李金元透露,天狮集团计划在20个国家打造旗舰店并正在进行这些旗舰店的选址工作。中国旗舰店已完成规划,美国洛杉矶、日本东京以及哈萨克斯坦将优先开设旗舰店。俄罗斯、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越南、缅甸、印尼、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等国旗舰店已在规划中。他表示,天狮的市场战略就是锁定30岁左右的目标人群,聚焦社会刚性需求。

3.jpg


  图为李金元(左七)与天狮集团中亚区域高级经销商合影。(阿拉木图分社报道员 米赫耶夫摄)


  康斯坦丁·库里尼奇在发布会上表示,天狮在哈萨克斯坦有着非常高的声誉,包括天狮在内的9家直销公司为哈萨克斯坦提供了超过80万个工作岗位。在一些小城市,平均每15人中就有1名直销人员。托列格尔德·沙尔马诺夫指出,作为官方指定的食品审查机构,他所在的机构对产品质量的审核非常严苛,天狮产品在每次检查中都表现优异。
  发布会最后,李金元接受了哈萨克斯坦多家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哈萨克斯坦在天狮全球化进程中的地位时,他认为,哈萨克斯坦是非常理想的市场。首先,中哈是友好邻邦,两国关系现在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其次,哈萨克斯坦地理位置优越,地缘影响力很大,而且有1700多万人口。第三,直销非常适合女性,可帮助解决家庭主妇的经济独立和家庭地位问题。哈萨克斯坦女性比男性多,因此在这里发展直销潜力很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