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营养培训进韶关 传播健康生活方式

时间:2018-04-24 09:32:20  来源:安然  作者:

  习近平指出: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离不开健康,要大力发展健康事业,要做身体健康的民族。
  为响应国家“健康民族”号召,进一步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19日-20日,安然深圳分公司在韶关召开了一场营养培训,安然深圳分公司赵士岩经理出席培训,安然商学院讲师王华女士、张大海先生倾情讲解,为伙伴带来实用专业的精彩培训课程。

1.webp.jpg


  张大海老师为伙伴们讲授《安然助力健康》、《常乐套装》等精彩课程,细致解析安然产品的保健作用,为健康保驾护航。

2.webp.jpg


  王华老师为伙伴们讲授《五行平衡》、《安然基础营养》等精彩课程,普及营养膳食与五行平衡的知识,帮助伙伴们在生活中学会自主搭配。

3.webp.jpg


  参与此次培训的很多伙伴是从湖南湖北等地特意来到韶关,学习安然营养培训课程。伙伴们热情高涨,积极性也非常高,认真记录课程内容。

4.webp.jpg


伙伴热情互动

5.webp.jpg

6.webp.jpg


伙伴精彩分享


  充实又精彩的培训结束了,但是伙伴们意犹未尽,希望公司可以多在韶关举办培训会,带动市场的活跃发展。

7.webp.jpg


会议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