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山西省太原市

时间:2018-04-24 15:28:40  来源:启明公益基金会  作者:

1.webp.jpg

  4月13日,“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山西省太原市,在太原市清徐县徐沟镇初级中学举行了“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落成暨捐书助学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随着启明公益万里行项目实施的地域范围越来越广泛,“阅读点亮人生”活动与“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建设也日益深入人心,这对于启明公益基金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建设书香校园,实现全民阅读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参加捐赠仪式的人员有:启明公益基金会山西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经理崔维,清徐县工商与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兴,教科委副局长赵德明,徐沟镇党委书记荆培辉,初级中学校长杨利民带领部分师生,以及张秀峰、朱小宝等60余名爱心志愿者。清徐县电视台的媒体工作者进行了现场报道。

5.webp.jpg


  崔维代表启明公益基金会发表讲话。慈善与公益,是创建和谐社会、成就中国梦的必经之路,也是全社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自实施以来,足迹遍布全国很多贫困地区,留下了大量感人的事迹,启明公益基金会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进来,将涓涓慈心汇聚,推动孜孜善行传播,为我国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6.webp.jpg


  杨利民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启明公益基金会帮助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的善举表示感谢,也感动于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无偿捐赠,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帮助非常大,感动之余,他鼓励学生们奋发学习,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
  爱心志愿者朱小宝作为代表发言。他说,多一份关爱,孩子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他会继续参加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奉献爱心,也愿意号召身边的朋友们加入进来,在公益的道路上并肩前行,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7.webp.jpg


  赵德明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来到徐沟镇初级中学捐赠爱心图书,为祖国的花朵开创美好未来。同时鼓励现场学生,要把感恩之心付诸实际行动,在阅读中开阔眼界,培养高尚情操,用阅读点亮人生,描绘美好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