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中马圆梦 友谊长青

时间:2018-05-15 21:47:12  来源:长青  作者:

  5月13日,长青中国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主办《中马圆梦友谊长青》活动,一如既往为加强中马友好关系做出不懈努力!

1.jpg


  出席此次《中马圆满友谊长青》活动的领导嘉宾分别有:原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拿督柴玺、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陈立龙先生、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马来西亚委员会主席拿督郭义民、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秘书拿督卢成全、CNI长青国际集团及雪邦黄金海岸休闲度假村创办人颜祖耀先生、CNI长青集团董事张进泰先生、周文瑞先生、刘天吉先生、高浩伦先生及李宗伟自传电影出品人拿督李宗伟、李宗伟自传电影导演马逸腾等。


  活动开始,CNI长青大中华区总裁、长青中国执行董事白镜亮先生上台与在场的长青家人们分享了我们长青人自己的梦想。
  白董的分享中特别提到“产品主导”“小康之家”“社会认同”“国际友谊”等七个部分。白董表示,对于长青的梦想而言,CNI不仅仅是一门生意,它更是一份实现众多小康之家、寻求社会认同责任感的远大事业。

5.jpg


  分享中白董特别提到CNI长青品牌代言人李宗伟的拼搏精神。而李宗伟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也成为了《中马圆梦友谊长青》活动的热门话题。由CNI长青国际集团荣誉赞助拍摄李宗伟自传电影《败者为王》的出品人拿督李宗伟及电影导演马逸腾也上台对CNI长青表示出了衷心的感谢。


  活动中,原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拿督柴玺上台发表精彩感言。拿督柴玺指出,中国与马来西亚是友好近邻,两国友好往来源远流长。建交40多年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而且两国在能源、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执法安全、教育、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化,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与配合。

8.jpg


  除拿督柴玺外,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马来西亚委员会主席拿督郭义民、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秘书拿督卢成全也上台做出精彩的分享,两位嘉宾的分享中也多次提到中马关系的友谊。


  嘉宾分享结束后,李宗伟自传电影主题歌《逐光》演唱者蔡恩雨小姐也亲临活动现场演并且演唱了这首励志歌曲。
  蔡恩雨小姐的精彩演唱也点燃了全场3000多名长青家人们的热情,家人们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与蔡恩雨共同互动,掀起了本次活动的又一高潮。至此本次《中马圆梦友谊长青》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

11.jpg


  精彩歌曲过后,主持人邀请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上台共同点亮了象征《中马圆梦友谊长青》活动的绚丽之光,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圆满成功。
 

1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